2013-04-18 13:00:00T&C

{ 心愛的女人 }

這女人

你會

一直

一直

深深 愛著

你心愛的女人

 

 

昨聽你輕鬆地說著 你倆要去約會

你要帶她去吃冰

卻一路開到   台中  去吃冰       

你不也很任性   = =   

沒錯 真的是台中

才要你拍她給我

你便line來相片

哇~

我笑著想

就是這位美人ㄦ吶

她是 奶奶

 

 



雖然我又很任性地要你拍你跟奶奶牽手的相片ㄦ來

要你時常牽著她

你說

你很常牽著她

走在路上時    你都會牽著她

你說她躺在床上時  你也都牽著她

這樣動容的一張相片

讓我看著她那很自然吃冰的相片

and      I say to her in my mind....

{ I love U & thx U,Grandma. }

 

 

 

 

 

有默默地跟我心愛的女人說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