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1:00:00T&C

{ 窒息 }

這些天裡    聽你說著那些的那些  我從未有不開心的感覺

直至昨天

那些   脫序

我有些   怒了

我  納悶

為什麼愛情裏頭有那麼多的        複雜          可以令人那麼傷腦筋

 

前一晚看著你line的情緒 著實令我擔心

昨晚聽你訴說   那些           

整晚   讓我憶起我曾經的好多事ㄦ

我覺得                                      

好窒息


我說著  相同情形 我的作法是如何又如何

或是兩個人之間美好的情感    理應如何保有

知道你不會覺得我在假當  理想伴侶             

因為你懂我      如此任性      

唯有 我想做                       

知道你更不會認為  我這旁觀者 說比真實輕鬆

因為

那些   真的

很令人

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