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07:01墮落天使

想念

我無法說內心話了

我被限制住了

我只能發呆 呆 呆....

最近好奇怪

老愛掉眼淚

就連現在也是

想到什麼了

忘記什麼了

我通通都不知道 該怎麼解釋這掉下來的眼睙呢

我想把心思 通通往工作裡堆

忙碌的生活 又即將開始了

記得這樣子的生活 是在五年前

我現在要努力 努力 努力

學英文 學畫畫 

讓自己沒時間與自己對談

我知道 愛自己 就要與自己多聊聊

但 這似乎對我沒多大幫助 

我們之間沒任何言語 又或許我根本聽不進去 

眼前所看到的都是擔心、害怕

我不要求了 也不多想了 

就算路上沒有以往熟悉的關心呵護 我也不哭了 

因為 不會有人知道我受傷了.....


上一篇:真心朋友

下一篇: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