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2:24:34墮落天使

生日禮物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也是我送給自己的!

很便宜!兩樣加起來不到一仟元喔!我很開心!
這是古典玫瑰園送的!加值3000元,就可以得到玫瑰杯墊、玫瑰面膜!
我開心了一整天,笑沒停過!

感謝我的朋友在我最愛的地方,陪我過生日!
這是我的餐點!好好吃喔!
好姊妹們!謝謝妳們~~~還有一個歐小妹沒入鏡!
歐小妹的創意手工禮物!哈哈...好好笑!真的好用心喔~~~感動中...
仙姊姊的偏不粉紅的holle kitty~系金ㄟ喔~~~
二媽的不讓妳花錢的貴婦包!貴氣又好看~但很難打開...貼心的她說!
要替我省錢,讓我打不開,而放棄購物慾望~
大媽的魔法香法~擦起來~心情好多了~連歐小妹也想搶來擦~
杯盤狼藉的我們~吃的好飽~~~~

上一篇:相知相惜 四週年

下一篇: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