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22:41:05守 護 者

快半年啦~~~

時間過的真快呀!!

已經快1個月沒有打記錄哩!!XD~~

這次偷懶真久呀!!

之間過了中秋佳節!!寶貝到家裡烤肉

看到我們家族的人群!!

辛苦妳了!!一直在陪在我身邊餵我吃東西!!XD

還被親友灌酒!!~~

也許結婚那天真的會被灌翻哩!!

我得好好挑選槍手囉!!

也經過我去"教育召集"~~

去了5天4夜的戰鬥營~~~

話說同一時間有人參加公司旅遊

玩的可瘋哩!!也玩翻了~~

連我解召的時間都給忘了!!Q_________Q

剛好趁教召發的錢買了個小禮物送給妳

看妳開心 我也就高興囉!!

期待國慶的到來~因為那是我們見面之時呀!!

這星期三就滿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感覺好像才在一起沒多久@@"

我在公司也快半年的時間了

在一起一樣關心著彼此

無時無刻就在想著彼此

天氣冷了~有窩心的問候

下雨了~有貼心的叮嚀

謝謝一路有妳陪著我~

接下來的一個月~妳將去上駕訓班~

加油唷!!

也希望妳一切順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