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44:06守 護 者

黏 與 愛



昨 天 妳 問 了 個 問 題

就 是 關 於 [ 黏 ] 、 [ 不 黏 ]

說 真 的 ! 我 不 懂 那 個 定 義

然 而 在 我 的 觀 點 裡 被 解 釋 成 [ 愛 ] 、 [ 犧 牲 ]

黏 一 個 人 需 要 犧 牲 自 己 的 時 間

黏 一 個 人 需 要 更 多 的 愛 與 付 出 

我 喜 歡 與 自 己 所 愛 的 人 常 相 處 

就 算 不 是 去 多 遠 的 地 方   即 使 是 對 面 公 園 

就 算 不 是 住 豪 華 的 房 子   即 使 是 小 小 套 房

就 算 不 是 吃 昂 貴 的 套 餐   即 使 是 路 邊 小 吃

就 算 不 是 穿 名 牌 的 商 品   即 使 是 平 價 網 拍

能 讓 倆 個 人 愉 悅 、 幸 福 的 相 聚 

這 對 我 來 說 才 是 重 要 的 

老 實 說 是 因 為 我 住 比 較 遠 

不 然 可 能 會 換 妳 覺 得 我 黏 

有 時 候 一 個 牽 手 道 出 心 裡 的 百 般 不 捨

有 時 候 一 個 擁 抱 道 出 心 裡 的 千 言 萬 語

有 時 候 一 個 深 吻 道 出 心 裡 的 萬 年 深 情

相 信 在 不 久 的 未 來

彼 此 能 透 過 眼 神 能 夠 看 出 彼 此 的 需 求

所 以 妳 願 意 黏 我   

我 會 很 開 心 

因 為 妳 願 意 多 灌 溉 這 幸 福 種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