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9:06:07守 護 者

回 家 - 父親 ( 舊 文 )



感 覺 到 家 裡 的 溫 馨
卻 有 點 落 寞 的 感 覺
也 許 是 因 為 太 多 父 親 的 東 西
看 著 他 曾 經 翻 過 的 書 本
上 頭 已 佈 滿 了 塵 埃
靜 靜 的 站 立 在 書 架 上
像 似 在 等 著 父 親 的 手 再 次 將 它 拿 起 來

好 久 沒 有 躺 在 自 己 的 臥 房 裡 了
時 間 漸 漸 的 移 動 到 凌 晨
有 時 候 父 親 都 會 開 門 看 我 睡 了 沒
現 在 我 知 道 除 了 母 親 
再 不 會 有 人 開 門 叮 嚀 我 早 點 睡

眼 框 裡 透 明 的 水 蓋 住 了 視 線
當 它 滑 落 時 感 覺 到 它 的 溫 度

而 我 也 知 道 我 還 沒 忘 記
父 親 離 開 時 的 難 過 與 遺 憾 
還 記 得 那 時 口 裡 念 著 佛 經 時 
眼 淚 與 鼻 水 止 不 住 的 流 下

感 覺 失 去 了 大 山 可 以 依 靠 
與 保 護 我 們 的 堅 固 的 羽 翼
雖 然 經 過 了 ! ! 好 幾 年 了 
父 親 的 臉 不 曾 消 失 在 我 腦 裡
你 的 微 笑 與 關 愛 的 眼 神
你 永 遠 活 在 我 的 心 裡

老 爸 ~ 那 邊 冷 嗎 ! ? 
你 也 要 穿 暖 點 喔 ! !
真 的 好 想 你 ~ 老 爸 ~

上一篇:

下一篇:你 離 開 的 那 一 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