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2:34:27守 護 者

旅 行

坐在車上 感受妳的魅力

每個人發出的旋律都不同

而我似乎聽到了那輕輕的琴聲

那一種會讓人心情平靜又舒服的聲音

靜靜的 漸漸的 慢慢的 被吸引

那神秘的線 牽引著我 拉動著我的心



第一站日月潭

因為一早就出發所以就算是連續假期似乎也沒影響

先前曾跟別的朋友來過一趟

很喜歡這個地方 我喜歡風景 而妳也是

妳的身體還是不太舒服 

為了我們的約 妳吃了暈車藥

而妳本身不習慣太過蜿蜒的山路 (真的辛苦妳了!!)

到了停車場 我與朋友先行去買船票

而妳拿起了剛買的相機 為朋友的小孩拍照

妳喜歡小貓 小狗 與小孩子

總會用很純真的眼神看著他們

彼此肩並肩走著 此刻我的心 是緊張的 是雀躍的

但心裡確有個疑問 那就是妳對我的感覺

是開心嗎?? 感覺跟我一樣嗎?? 還是沒感覺呢!? 


鼓起勇氣 開始與妳的交談

第一次那麼近 第一次與沒見過卻聊天過的人並肩

看著妳發白的唇 我想妳感冒還沒好吧!

但妳卻不願意讓大家掃興 拼命的裝沒事

吃東西 也都只吃一些些 可以說是沒吃吧

走著 逛著 看著 最後....我卻牽著妳的手

想就這樣子 一直的牽下去 走下去

幸運的是 妳沒有放掉或推掉我的手


搭上了纜車 怕高的妳  難以掩飾的神情

當時的表情 讓我很想緊抱著妳 

告訴妳 有我在 不用怕 

鼓勵妳試著看看遠方 想讓妳克服那恐懼

走出那曾經受傷的框框 看看未來的日子

那框框外頭 有我在等候著妳 陪著妳

過去的故事 讓它結束 開始心(新)的故事

========================================================

隨緣是留給肯把握的人

緣份是留給肯認真的人

此刻不再猶豫 不再被過去束縛

將彼此的心打開 接受另一顆心


上一篇:初 遇

下一篇:期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