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4:35:00♫, 戴氏樂*邱氏豆,㎡

°∥► 好痛苦妞 * ],`。








      姊姊老公 _





      總覺得 , 愛上他 *

      真的是壹個錯捌 !!

      我的心 , 真的好痛 *

      我捫說好 , 肆個人 ,
 
      要壹起去「 劍湖山 」的 *

      但 _ 他好像 , 又要 ,

      「 離開 」我樂 !!

      我 , 該怎麼辦呢 !?!










      老實說 , 是秘密噢 *




      我怕我 , 會囍歡上 ..

      我拔鼻也 !!






      「 李威逸 」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