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2:01:39小冰 σ

最高的刺激感 σ `

 

 

 

 

我說 ,

我真的經不起嚇好麻?

但是...

超好玩也超爆笑

 

剛開始,我先去找他們`

( 被娃盧小小,所以拋棄我弟妹跑出去玩 )

一下子之後有人提議說要去仁廣`

(走路間審略)

到達地點後`

娃說 ,

晚點有警察會來`

後來我跟娃在聊天,

其他三個男生在玩牌 ,

大約3點多時,

有警車到這邊來`

但是他們沒下車

那時有人就在猜說:

是不是要往另一邊,

然後,

男生就開始動作了,脫鞋子繼續玩他們的牌!!!!!!!

後來警車真的開到另一邊,

可是也沒有下車`

後來有人說他們要回轉`

妖金男士就開始跑了`((我跟他不太認識能稱為不熟= =))

速度我能說真的他喵的快,

看到他跑

我就回頭找阿娃`

沒想到阿娃奔了`

然後我又轉回頭

那位妖金男士不見了

(只在(短短的一秒時間...))

後來我看企鵝跟一位叫阿飄的男生

在收牌,

那時我能說我瘋了= =

要跑麻?

該往哪跑= =?

還是要等企鵝他們?

結果,

我跑去找阿娃 ,

((當然跟女生跑,跟男生跑太尷尬了=口=))

企鵝和另一個也跑在我後面`

4個人跑上一個沒有後路的階梯上,

一下子 之後

阿娃說他要上廁所

我也跟著走下去

後來,

娃說兩個人走很容易被抓 ,

所以我只好看著她走去廁所,

(( 說真的,在那邊真的很尷尬咩-    -+ ))

後來,

警車走了`

大家開始集合

在盪鞦韆那邊我ˋ娃ˋ企鵝在聊天 , 另外兩個在打牌''

 

((中間有點久所以懶的打=ˇ=''))

 

 

聊到4點多那時

娃跟企鵝在聽歌`

企鵝剛開始放歌時`

就問說,你們知道這首歌麻?

超紅的...等

感覺有在猜歌狀態= =''

後來`

企鵝就開始他的演唱會`

怎麼哭怎麼哭XDD(( 一首歌的 ))

然後還有蔡依林的愛情36計...等

後來還越唱越大聲XDDD

 

沒多久,

老人開始晨間運動了`

有人還帶狗來-    -+

其中一隻黃金獵犬

像我們奔過來`

我跟娃嚇到躲在溜滑梯上,

企鵝超爆笑的也很幼稚` 

他想去引狗來,

然後想跑上來,

重複動作後`

那隻狗一點反應都沒有= =

企鵝還爬不上來, 超好笑的,

後來

聽說有警車又來了`

我們就下去

那隻狗又跑來

我跟娃就跑到花圃上`

後來狗主人把狗綁起來= =

(( 狗還用很可憐的眼神看我們=口='' ))

沒多久,

警車真的來了`

大家就跑,

女生+ 企鵝 

往仁愛跑 ,

另外兩個往另一邊跑 ,

又過了許久大家集合在仁愛國小 ,

我超怕我爸看到我 ,

所以我一直跑來跑去=ˋ=

後來我往暗一點的地方躲 ,

沒想到有暗器=口=''

我眼睛被插到= =''

到彈了一下-         - +

我還聽到後面再考論我怎麼了 ,

後來因為好暗 , 我怕怕=ˋ= ''

又跑回去找他們 ,

5點多我麻麻打來了 (( 嚇'' ))

我跟她掰說我跟同學在樓下 ,

她說趕快上來唷!!! 我說摁` 好啦!!

後來娃說抽完一支菸在走 ,

抽完後`

我麻麻又打來了`

[[ 你要回來沒芽 ]] , [[ 要芽 ]] ''

[[ 快一點啦 ]]  , [[ 噢 ` 好 ]]*  

後來過了一下`

回家等到7點 ,在帶我妹去上課` 

然後奔到阿娃家`

再去網咖玩一小`

後來 , 10點左右回家`

睡了3小時又被挖起來搞什麼- -+

整個大失眠 , 累癱= =

 

 

 

 

PS::

     警察還真詐 , 還會關警燈追人勒= =''

        跑到腳隔天會鐵腳 ,

        我很慶幸警察都沒有下來跑 ,

      不然我可能隔天都不用走路了= =

 

 

 

 

 

 

 

 

 

 

 

 

 

 

 

 

 

 

 

 

 

 

 

 

 

 

 

 

 

喬伊絲♥ 2008-10-24 14:41:19

看不懂啦~~
一堆流水帳...

版主回應
哈哈XDD
什麼流水帳???


啊=口="
被你看光光了...
怎麼辦=ˋ=?
噓~
別跟媽媽說我騙她=ˋ=
2008-10-24 15:00:52
【喬】討厭鬼&#97 2008-10-19 14:55:07

警察好可愛"XD

呵呵呵呵!!!!!

版主回應
那意思是...

你也想跑麻XDD?
我很熱意帶你去- - +
2008-10-21 10:39:46
小玲 2008-10-14 22:09:27

哈哈 XD
你現在還在跟國中同學聯絡噢 ...
我都很少了呢 `
這麼威 ` 還夜遊 `
下去帶我去啦 `

版主回應
我不威=口="
陪陪別人嘎˙ˇ˙
2008-10-14 22: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