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31:03那就這樣吧 !

或許我 ﹍

我想我應該沒資格談感情 ...

因為我肯本就不懂的信任 ...

我總是為了小事撒了一個謊言 ...

後來往往都很後悔 ...

我不想讓人了解 因為我害怕難過 ...

我知道我常常讓你 擔心 傷心 ~

我知道我有時很 孩子氣 耍任性 很白目 ~

我有時明明很想你 卻總是故意奘做不在乎 ﹍

我有時明明很想道歉 卻擔小的把對不起收回 ﹍

我有時明明很想做的事 卻總是跟我的動作不一樣﹍

我好討厭在乎一個我深愛的人...

只要他一點點可疑 我就會像瘋子一樣胡思亂想 ﹍

只要他一點點冷淡 就像缺了氧氣一樣呼吸困難 ﹍

只要他一點點 就一點點的小事 我的心就會七上八下 ,

所以我習慣這樣對我的男朋友 ...

總是很冷淡 總是讓對方很無言 !

我討厭我自己 討厭習慣口是心非的自己 !

我改不掉了 ~我真的好怕背叛 失去 ,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愛一個人 ...


 ﹍


上一篇: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