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1:09:44皇后♀屌咩

丹鳳之旅 *//////

今天早上4點多就起來樂!

感覺自己好像感冒樂!!

一起來就一直咳嗽。打噴嚏~~

有夠難過的辣!!

然後,也有想說要不要去買早餐ˋˋ

可是,如果有人起來找不到我哪該怎麼辦呢?!

就想那算樂 ˇ 反正我也不餓 ˋˋ

到樂 * 8點多就去丹鳳~~

帶著自己要喝的飲料。早餐

就去丹鳳辣!!

就看到TACO。萍萍。君玟到那裡

就開始聊天辣!(那個時候老師去影印~)

突然,女兒來囉!!

就開始聊昨天的事辣!

布布說要9:00去 * 要樂9:00還不見人影

就快9:30分樂!布布就來樂 ***

我說:「 妳不說要9:00來嗎?! 」

布布說:「 我在睡覺咩! 」

然後,就一邊做一邊聊天辣!!

突然,看到『 哈士奇 』

就把哈士奇教過來幫忙囉!!

TACO說他要請客 我們就叫哈士奇去7-11買冰辣 .............

吃完就開始動工辣!!

做到一半就跟TACO。女兒去打球辣!!

打到累樂就回去繼續做辣(其實,不到30分鐘就回去樂!!)

就這樣重複辣ˇˇ

中午樂 * 原本要去7-11買午餐

老師說他要請客 他請我們吃"麥當勞"

超讚的辣!!

忙忙忙忙..........忙到下午4點多就開始打掃樂!!

打掃的超乾淨的~~

一回家馬上去洗澡 ˇ

好舒服芽 ˇˇ

腳有夠痛的辣!!

原本,想說去睡覺好樂 ˇ

為樂!電腦我不去睡樂!!

齁齁齁 *

我今天在黑板寫:

(1)


只是一首歌,

卻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2)


一首歌可以代表我愛你的心情

而,一句"我愛你"卻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超讚的 ..................




               ♡ END ♡

上一篇:可能 *//////

下一篇:情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