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4:03:14× 微笑 _ 匠〃

:;-*)) ♥ ,, 2 1 周 *` ,,

 
 
 
 

              
  
 

 
                 噢齁?*
                 醫生沒在說性別 =ˇ=
                 應該是妹妹 xD‵
                 是妹妹也好 *
                 管死他老爸 ,
                 姆哈哈 _
                 
                 但是 ˊˋ
                 我不就還要再生一個男的 -口-,
                 噢買嘎?‵
                 該死的 ,
                 笨老公 _
                 你乾麻是獨子 ˋˊ
                 
                 哀 _
                 下次又要抽血 =口=
                 這十個月來?
                 我到底要被抽幾次血 ?‵
                 
                 這次第三次 ,
                 後面好像還有 =____=
                 
                 哈哈 *
                 早餐喝紅茶 ‵
                 好像太甜 ,
                 尿糖有點高 @ˇ@
                 
                 
                 
                 
                 碎寶貝 ,
                 對不起 =ˋ=
                 說要去看看你跟皓皓 *
                 結果我家男人說 ,
                 好像快下雨 = =
                 就先回家了 >ˋ< _
                 
                 
                 我再找時間過去黑 ,
                 
                 
                 
                 
                 
                 
                 
                 
                 

+ ,, 偽裝快樂 _* 2008-02-27 05:28:14

我沒關係 @@
妳現在懷孕要多休息
孕婦可不是那麼好當的 ..

笑 ,

版主回應
 
 
 對阿 ˊˋ
 終於體會一句話 *
 養而才知父母恩 @@*
 
 科科 _
 
 
 
2008-03-13 12:25:06
㌔ 丸子♥ 2008-01-28 18:06:55

哈哈,
摁ˇ碎的小孩很可愛,


聽碎說`生小孩的時候
會痛到靠北 =ˋ=

匠` 你要有心理準備歐*


拉拉拉 ` 好想你 !!!

版主回應
 
 摁芽 ,
 皓皓很可愛 =ˋ=
 
 
 = 口 = ,
 是芽 ,
 痛到靠北 *
 
 那我痛到靠南好了 =D
 有有有 _
 有他的時候 *
 就已經準備好了 =ˇ=
 
 我也好想你阿 ,,,,
 
  
2008-02-04 12:53:05
我我我 __樂洨妞 2008-01-27 15:38:40

懷孕?
很辛苦!
要加油噢!
一歲的兒子?
超可愛..
雖然我那時去看?
皓皓? 還好小好小!
看了真心疼*
不過現在應該變的更可愛了!
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摁摁 ,
 皓皓 _
 那時我們去看的時候 ×
 好像剛出生沒幾天 _
 現在長大了 ,
 變超可愛 *
 
 對阿 _
 懷孕 ×
 超累的 *
 前四個月狂吐 *
 現在五個多月 ,
 肚子開始大 ±
 很重 ˊˋ
 然後 _
 開始有一條一條的毛毛蟲 >ˋ<
 哭 = =
 
 
 
2008-02-04 12: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