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49:33×【 愛妳,不變 】×

×【 你生氣了 】×

**********************************



×【 你生氣了 】× 我去另一個報台

×【 你生氣了 】× 看到妳的流言,上面寫著「有給妳的文章」

×【 你生氣了 】× 還看到妳朋友的流言,很諷刺

×【 你生氣了 】× 我看了文章,很不能夠暸解

×【 你生氣了 】× 我爸沒有打電話到妳家,為何妳會這麼說

×【 你生氣了 】× 我到底又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妳很生氣

×【 你生氣了 】× 還稱我為,叛徒

×【 你生氣了 】× 很嚴重,很難過,很心痛

×【 你生氣了 】× 一路上,我們分分合合,不過彼此都有努力

×【 你生氣了 】× 雖然現在被迫分開,不過對妳,我依舊沒變

×【 你生氣了 】× 暫時分開,並不代表分手,好嗎


**********************************
卡哇伊ㄟ糖糖 2008-04-10 11:49:46

哎呀!!

不要悲傷嗎!!



之前我跟他在一起也是一樣ㄉㄚ!!



你是何方神聖阿??
我是留給上面那位ㄉㄌ



跟你們男生講不要欺騙女生ㄉ感情



不愛她就說不愛她嗎幹啥這樣欺騙女生勒??




女生總是位你們男生癡情




那你們男生勒??



只會欺負女生ㄌ



敗類


沒用

◐☻鬼&#96 2008-03-23 06:15:07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找你
找的ˇ很辛苦
找遍了我電腦的紀錄!
友台的每個人
終於.......
找到你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被騙還是是事實
我不知道我媽為什麼
說你跟他談了很久
我更迷惘他說妳成績不好是因為我
但是當我知道你398的時候
我很苦惱苦惱的不的了

當一個又一個人
不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有
告訴我&quot&quot我覺得小Q比較像阿咪偉的女朋友?!&quot`
我更是受不了.......
這條路很坎坷
說不愛你只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