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4:01:51*~微 塵~*

3月25號‧我結婚了!

終於在漫長而繁雜的掙扎與協調下,我們結婚了!

由一開始的爭執、吵鬧,到如今的雨過天晴。

或許我該慶幸所有的逆境,我們順利衝破。

~~~~~~~~~~~~~~~~~~~~~~~~~~~~~~~~~~~~~~~~~~~~~~~~

很多我原本想像不到的情況與壓力,如海浪般洶湧而至。

一波一波似無止盡地侵襲、吞噬著我僅存的呼吸空間。

前陣子我坐困愁城、不知所措,混亂的腦袋理不出一絲頭緒。

不僅止是我與他之間的問題需要協調與溝通,

重要的是─雙方家人之間的壓力,讓我們都很不好受。

在我而言,要為人妻為人媳我承認我的心理準備還是不夠。

未知就像鬼魅般,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恐懼。

我擺脫不了杞人憂天的焦慮,也沒自信能讓所有人滿意。

即使現在我們終於結婚了!

~~~~~~~~~~~~~~~~~~~~~~~~~~~~~~~~~~~~~~~~~~~~~~~~~~~~~~~~~

有太多太多的感受,無法用言語與文字仔細闡述。

有句話說的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在此也深切的希望並祝福大家快樂、幸福。

P.S:我的預產期於今年的6月,很快就能看見我們的寶寶出世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