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2:07:01*~微 塵~*

只當朋友吧!!

少了說出口的勇氣‧兩顆心便錯過相依的機會
思念超出預期而滿溢‧在我眼中是否讓你瞧出了倪端?!
意外的懂你、心疼你的痛‧卻也無能為力
只能陪你難過‧那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
因為瞭解【朋友模式】會更適合我們‧別想變成情人
那些都太沉重了‧對吧?!

以為這樣比較好‧或許你埋怨的眼神多少仍不滿
我擅自為彼此做了自認為最好的決定
但...沒得選擇...不是嗎?!

任何人對我的批判‧我無動於衷‧那並非我所在意的
而你看似不經意的談笑‧卻能讓我無法平靜且耿耿於懷
瞭解你‧反而將自己逼往絕境
停在你的臨界點前‧我不敢跨越...也不能跨越...

一直以為自己善變‧總有段時間任我揮霍、遺忘
但我忘了‧除了善變之外‧尚存著固執
多矛盾的組合況且一向都由不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