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0:57:49*~微 塵~*

第一次...

其實心底一直都住著一個人...
他...有點沉默寡言..他並不算帥..但卻很高挑..他..偶爾像個小孩..偶爾像個帝王..他..令我心動...他...曾經讓我感動的哭了...
他...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翻閱過去所有他在我生命留下的足跡腳印..清晰的無法忘懷..

第一次見面..對他..我是沒半點感覺的..因為他對我而言只是陌生人..我沒必要跟他有任何交集..但他卻開口和我攀談...
第一次約會..在一個月夜..一路上我們打打鬧鬧..我們走過鄉間小路..走過清澈小溪...
第一次吻我...是在他家門前...他偷偷吻了我的唇..那一天他的表情..我永遠記得...永遠忘不了...
第一次牽手...是在我不經意時他牽起我的手..我抬頭看他..他一臉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他握的很緊..彷彿天生這雙手就該緊握..
第一次掉淚..是在我倆交往周遭反對的壓力聲浪中..我無助的想放棄時..他緊緊擁抱著我..求我別放棄彼此的愛..
第一次感覺幸福的樣子..是他在我畢業那天..帶著玫瑰一臉笑意的走向我..然後在我臉頰留下一吻..
第一次感受到珍惜...是我生病昏迷不醒時..他片刻不離的徹夜照顧著我..他緊握我的手..直到我清醒..那雙手仍給我溫暖..
好多個第一次...他總在身邊...

現在..我卻只能待在回憶裡找他曾給我的一切...
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他已經離開了..要好好過下去..
現在..只能收起傷心..堅強的面對未來..
現在........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也很堅強..
但那只是我的一直以為...

很多時候..當眼淚快要決堤..卻必須強忍著..
只能等自己一個人獨處..才悄然落下..
在鏡子面前..那樣的傷心..那樣憔悴的我..無所盾形..
我看見一個為愛...痛哭哽咽..抽搐的自己...

一直以為..不會結束..一直以為..他不會離我而去..
卻不知道..原來真的都是自己的一直以為...

((舊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