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0:28:50*~微 塵~*

自己的選擇

終於
懈下了一地的沉重
今天
重獲自由
不想再回頭張望了
那地方
終究不適合我
複雜的叫人難受
人來人往
我還是學不會對人群綻放笑靨
其實
偶爾我還是不喜歡笑的
不喜歡有人在耳邊嘀嘀咕咕
不喜歡有人老是不死心的邀約
不喜歡有人總要問些私事
真的受夠了
離開
是最好的辦法
也是最好的結果
把這些討厭的蒼蠅趕出我的世界
拒絕再沾染什麼不該來的緣份
現在
只想好好的去規劃未來的藍圖
不要吵我
不要鬧我
讓我隨心所欲的去找尋自己想要的
雖然肩上的重擔並沒有消失
雖然往後的日子或許會有點艱辛
但我不怕
至少
我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至少
我不必再勉強自己笑臉迎人
至少
我不想說話的時候就不說
反正
這樣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
是自己的選擇
那麼
有什麼比忠於自己的感覺
更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