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0:18:21*~微 塵~*

沒有結果的結局才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終於走出陰霾
撒在身上的金黃彷彿重生
愛與不愛
已不再成為我生命的重心
很開心身邊的朋友已找到自己的幸福
其實我也覺得很幸福
我的笑容變的燦爛
已不復見那股錐心泣血的哀怨
原來為自己好好活著才是幸福的
不管身邊事物如歲月從不停留的轉變著
已經答應自己
唇邊必須漾著美麗的花朵
看見身邊朋友得到幸福
我也為他鬆了口氣
更記得要好好為他們加油與深切祝福
別擔心我不懂照顧自己
請相信蛻變後的我已經不再讓人擔心了
別擔心我固執的個性
是否讓我嘗盡苦頭
請相信我已經準備好迎戰未來
別擔心我任性的孩子氣
是否讓我難過時想哭
請相信我哭過就沒事了
學會淡默的看待更多事物
學會淡默的瞭解變數的起始
學會淡默的守在一旁為他人祝福
學會淡默的努力過生活
或許
沒有結果的結局才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大家一起幸福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