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0:11:52*~微 塵~*

有什麼不好又有什麼不可以

惱人的思緒
原來沒有停止
這會兒
又開始每日數回的循環演練
炸得整個頭顱
轟隆作響
有一回沒一回的抽搐著
似隨時提醒著
不能忘記這激烈抗爭
是為了什麼
放心吧
我沒忘
太深刻了
怎忘得了呢
開始想念起恍惚那片刻
至少
腦袋瓜是寧靜而愜意的
不需要高速轉動
只專心的保持靜止
沒有時間限制
更沒有任何事物能引起注意

我相信自己是個乖寶寶
一邊織起綿密的細網
一邊拉起堅固的防護
將自己保護的一滴不漏

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況
築起高過天的樓塔
緊密包裹的封印
讓自己沉穩而安全的獨處著
已經不擔心
還有什麼能傷害自己
也不再恐懼
還有什麼能穿越這牢籠
原來
還是有自己的棲身之所

為自己用心打造的牢房
不必再害怕風風雨雨
我出不去
也沒人能進來
即使
是別人眼中的枷鎖
或消極的等待終止
至少
我的安全無虞
不必再承受那錐心刺痛
不必再體會那撕裂的滋味
有什麼不好又有什麼不可以
反正早已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