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9:55:27*~微 塵~*

一個【你】..一個【我】..

將耳朵偷偷關上..
不想再聽見任何謊言..
就這樣沉浸在自我的私密空間裏..
學習放空所有思緒..
也學習著不再輕易掉淚..
即使鼻頭酸澀..
那抹苦緊含在嘴裡..
絕口不提..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總該是時候了..
學你將心深藏..
將不再體會傷心..
學你將心深藏..
那麼所謂的痛苦與委屈..
就能得到撫慰與告誡..
總必須痛徹心屝以後..
才能重新開始..
顛覆的愛恨..
黑暗以後再觸摸不到酸楚..
只是平靜的等待..
等待該離去的時間..
花開了又謝..春走了又來..
不管它鄉風霜雨露..
會有終止的那一天..
給自己一個鼓勵的掌聲..
我的感情並沒有白費..
至少我努力過了..
至少我問心無愧..
我們...終於變成了兩個人..
兩個不同方向行走的陌生人..
兩個各自遺憾或精彩的個體..
兩個迥然不同的人生長路..
兩個也許再也不會聚首的人..
一個【你】..一個【我】..
不可能再是..【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