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9:53:34*~微 塵~*

這感動我一定不會忘

氣溫明顯下降很多..
寒冷凍結在心房..
霜雪翩翩飄落於腳前..
輕掬一把捧在手心..
呼出的熱氣全然影響不了這冰霜..
萬物皆有其定數..順天而行吧!!
放開手心的寒冰..
那掌心已然發紅失去知覺..
我將手掌...覆上了自己的臉頰..
該醒了..對吧?!..夢..該醒了..
眼底還殘存的淚..就別管了..
我知道..自己還是不夠勇敢..
也知道..自己又更成長了些..
那雙溫暖而緊握的手掌..
我會一直放在心底..
既然..你已經為彼此作出了最適合的決定..
那麼..我聽話而默然地接受吧!!
我..還是你所認識的我..沒變過..
只是..我已經沒把握..你還是記憶中的樣子..
【對不起】我終究還是沒辦法走入你的心..
想給你的世界與感情..我就留下了..
我..還是讓你感覺到困擾了吧?!
我..還是任性的讓你不耐煩了吧?!
我..還是謝謝你..給了我這麼一場好夢..
儘管最後的我們..擦身而過..
這感動我一定不會忘..
別了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