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9:48:55*~微 塵~*

沒了盡頭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親愛的..
我的孤單從愛上你那一刻開始..
我想大概沒了盡頭了吧!
我已經將心重新裝箱冰封..
未來的日子裡..
我不想再對誰開啟心房了...
既然你連回眸一眼都吝惜..
那麼我退回原點..
退回孤單的原點..
快不快樂..
已經無所謂了..
你會是我記在心底最深刻地痕跡..
那道痕跡有我的淚與愛..
不打算將給你的感情回收..
也不打算忘掉你給我的回憶..
我還是會等你..
只是...
不勉強你了..
你有你遼闊的天空..
而我只想當你的影子緊緊地跟隨你..
世上最遙遠地距離..
【咫尺卻天涯】
你放心的去飛吧!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取自紅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