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9:43:18*~微 塵~*

你說...

你說..
要去貓空..
一起散步..一起喝咖啡..
一起迷路....
可是..
為什麼你現在卻先失約了..
我停留在原地錯愕不已..
高舉在半空中的手..
停在那..沒放下..
我還在等你再次牽起我的手一起走..
我真的學不會放棄..
再多的安慰再多的溫度..
都比不上你的手心傳來的溫暖..
我還是好難過...
每天每天..
明知道也許你再也不會看見我所有的思念..
就是不放棄的一直打字一直打字..
總覺得..
你就躲在螢幕的彼端偷偷笑我怎麼那麼呆..
你是我遇見的未來..
是我想好好保護用心珍惜的未來..
曾經我也那麼痛苦..
那麼忘不掉過去..
那麼無可奈何的接受了宣判..
可是..
我提起勇氣的走出過去..
只因為遇見了你..
又給了我重生的感覺..
對你的用心..
你卻棄之如敝屣..
你怎麼可以..
怎麼忍心..
我還是站在這裡等你..
儘管我永遠也等不到你..
我還是一直都在這裡..
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