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9:38:36*~微 塵~*

等你..

一整夜..
以為自己睡著ㄋ..
沒想到..
還是清醒的..
心裡覺得很痛..
感覺好苦澀..
我..
沒辦法淡淡的釋懷..
我的難過..
超乎自己的想像..
一夜裡無眠..
反覆晃動的身影..
沒有消失..
反而越來越清晰..
沉重的..
不止是你所感覺的負擔不起..
還有..
我..
捨不得你的情緒..
你曾說..
伸出手請忘了擔憂..忘了害怕..
因為手的另一端會是你的手..
我一直沒忘記..
也一直深信不疑..
那個溫度還留在手裡..
也留在心底..
我...
真的不想放棄..
明白你說的遺憾..
只是..
為什麼要重來一次..
現在..
你给的..
不就是遺憾嗎..
給了幸福..
卻又要親手毀掉它..
你說..
你得到解脫..
矛盾的思緒裡獲得解脫..
可是..
我沒怪你..
我願意給你時間去調整你的步伐..
不管..
你看不看的到..
我會一直在這裡..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