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25:52悠悠

黑夜的来临~

  慢慢的坐在窗前,遥望着黑夜又一次的降临,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触!是怕黑还是害怕孤独,都已分不清楚?曾经为了爱,义无返顾;沉静在自己编织好的爱情海里时候,失去方向感,弄得自己遍体鳞伤,是爱是恨已经不那么重要...把他的名字写在香烟上,点燃用心用力的狠狠的吸一口,在慢慢的吐出...那种感觉似乎对我是一种释怀,走过的年头越多就越迷茫,这到底是爱...还是一种习惯...依赖~~~是放弃还是该执着下去...
  这时只有我的宝贝妞妞陪伴着我,躺在我的怀里撒撒娇,让我觉的生命中有了寄托少了恐惧,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宝贝,它美吗?就是你...不要对它留口水哦!

下一篇: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