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5:24:52

墾丁畢旅遊3日

└玨君卜鴨鴨兩位真的很嬌小很可愛 ♥       └sweet  ♥♥                               
                                     
                                                        
 
墾丁畢旅遊三日:D
 
第一天
早上4點半起床哈哈一刻都不敢多睡
東整理西整理就怕有東西沒帶
6點找嘉菲
謝謝嘉菲拔拔開車載我們到集合地點:)
 
導遊叫(奶茶)是個好好好人
(破萬星星的評價)
 
大媽力力士華小愛去別車好遺憾:(
 
剛上車都免不了會播一些逃生方式0口0
車上氣氛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是睽違已久的畢旅!!!!!!
 
帶著期待的心情去墾丁
 
第一站關西休息站
一隻大蒼蠅飛進來
好白痴本來怎麼打也打不到
結果最後慘死在窗簾下哈哈哈哈
 
只要過一個休息站大家都會變嗨
0口0真是怪怪
小睡脖子都會小扭到痛番
不然就是腳麻到不敢移動
 
之後吃東西發現我的零食好多喔
哈哈哈哈
買這麼多幾乎沒什麼吃到
吃了5分之1
剩下都叫楊茜雯清空.
她肚子都要爆炸了
 
 
 
 
└耐耐.(隱形眼鏡達人)             └(要集合去吃BBQ囉)
 
 
 
第一個目的地是 -.劍.湖.山.-
每次畢旅都少不了它(好地方)
 
第一個坐一飛沖天
我真的是嚇翻了
雖然下來比較不恐怖
但是上去的時候心都涼了一半T口T
 
接下做衝瘋飛車
不要在取笑我唸成衝霄飛車= =
真的.這個好好玩
比起一飛沖天這個不恐怖多囉
但是下來頭很暈是真的Y口Y
 
之後玩360度旋轉
哈這個更好玩
很像海盜船整個很愛(大心)
 
還有玩趴著的像超人
這個好暈一直旋轉
這個坐下來之後
 
好多人都跑去吐了
我頭很暈也很想兔但是整個吐不出來
慢慢緩緩的休息跑去裡面吹冷氣休息
從12點那邊休息到快2點吧
 
途中我還發現一件很惱人的事!!!!!!
MC怎會這時候來跟我揮手?
shit.shit.shit!!!!!!!!!!!!
多少句髒話滿爆腦袋!!!!!!!!!!!!!!!!
明明這個月來過
要3月多才會來25號來什麼鬼!!!!!!!!
一個月兩次MC也太倒楣了吧!!!!!!!!
真該死!!!!!
 
力力說(一定是做太刺激的關西)
我認同一定是=口=
 
之後
大家想要去坐G5
可是G5在維修T^T
掃興了...............
 
 
 
└凱薩廁所(大力士也是個開心果)  ♥└凱薩廁所!!!有沒有看到上面的空調XD
 
 
接著我們集合完畢就開始往墾丁前進
到傍晚去吃每天都會去吃的南海姑娘餐廳
 
說實在
有點小失落欸
.....囧
蛋蛋你們不要一直說陳思伃over
=00=
洪詩婷在那邊偷偷竊笑
朱雨新是(愛又)0口0
 
吃完回車上
我們去凱薩!!!!!!!!!!!!!!!!!!!!!!!!
凱薩真的是超好的超高級的
 
整個沒有不好的地方
非常非常高級
閃閃動人哈哈哈哈哈
 
房卡2張
都是高級設備
淋浴間很透明
廁所只有毛玻璃沒有門可以鎖
從上方還可以看到裡面全部
 
放著行李我們先去樓下集合
因為要去逛墾丁大街
 
其實墾丁大街不長也不短
有很多賣烤魷魚的
 
還有看到人妖0口0
哈哈好奇特喔
 
 
 
└洪洪我們沒照片:(          └阿迪第一天和我很近第2天和洪洪很近
 
 
9點半集合回去到房間整理行李
把兩張床並在一起開始翻滾影片在卜鴨鴨那
橘子聽說好吃大力士還有帶走XD
陽台好棒景色超美麗
星星好多
整個天上都是星星在閃爍美爆了
 
和玨君大力士卜鴨鴨4人一間房
好開心喔你們三個都是開心果
搞笑連連
 
我整個是捧著肚子大笑!!!!!!!!
玨君好可愛不管是什麼事
卜鴨鴨也是好可愛傻傻的
大力士你整個也是超可愛
你們3個真是個寶欸!!!!!!!!!!!!
 
UNO牌好特別
大媽也一同來參予
好玩
不過好像停不暸無法結束XD
阿玨老師教導的好可愛!!!!!!!!!!
 
大力士說我是科學實驗家
(指我瓶瓶罐罐太多的意思)
 
大力士洗澡她其實一直很不放心噎
因為毛玻璃沒有鎖是拉門氏的
結果玨君和卜鴨鴨原本想去調空調
就爬到床上想試試看空調有沒有變
卻忽略到拉門上面是透明的
大力士整個大叫
好險他們兩個嬌小所以沒有看到大力士
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超好笑的我又開始狂大笑
和你們3個一間我笑聲都沒停過的樣子
 
途中朱雨新來找我
小白裸體(好害羞喔)不要躲在角落嘛哈哈哈
聊了一下就回去了
小白你也不要一直看我的**好嗎
真的是=口=
 
晚上吃了停經藥
希望量可以變少
結果真的有變少喔:)
 
 
└大力士卜鴨鴨玨君三個寶開心果:)和你們一間好歡樂!!!!!!!!!!!!!!!♥♥
 
4個人睡衣好居家好開心好棒喔
好開心和你們同房真的!!!!!!!!!!!
 
開門附近都是班上的也好棒
 
10點半晚點名
之後大解放誰跑去誰房間都無所謂
 
我們大玩牌電視沒有好看的
準備就緒四人要聊天
清新烤魷魚鹹酥雞一起吃的好滿足喔
 
楊茜雯說204房間不能進去打擾0口0
所以跑來我們這間203躺在旁邊看電視
 
是不是讓你們看到不養眼的鏡頭囧rz
 
之後3點多巴
大力士卜鴨鴨玨君開始陸陸續續睡覺
我們5點才要去睡覺變成5人睡一起
 
玨君睡夢中好可愛一直被開玩笑
我快笑死
和她說天亮要遲到他整個跳起來
旁邊沒人也跳起來說卜鴨鴨呢
好可愛好像小朋友喔♥♥♥
 
5點睡著
 
 
第2天
早上6點半  morning  call
8點集合吃早餐
 
期間整理行李
要離開凱薩說真的超捨不得的欸:(
 
凱薩早餐好棒是自助的
但是為什麼早上我胃口變得這麼小=口=
沒吃多少
 
反倒是吃太多起司捲&起司蛋很膩
但是他們的東西好好吃
冰豆漿好喝ya~~~~~~~~~~
 
└丁丁我們第2天一起你也是好可愛:)  └姊姊和大媽都不怕坐刺激的設施
 
 
接著我們集合去-龍.磐.草.原.-
海很藍很藍
真的是只有墾丁才有的樣子!!!!!!!!!!!!!!!!
好漂亮
在這裡駐留一小時
 
中午也一樣去吃南海姑娘
 
我們就去鵝鸞鼻
天氣大熱天我真的快瘋掉了
墾丁的太陽好毒
吃皮膚很受不暸!!!!!!!!!=口=
 
口呼好好笑喔加上動作超好笑
但是奶茶好厲害可以這麼快就想到
 
之後小小自由活動一下
集合要往國立海洋博物館出發-
 
到那裡好多魚
WOW~~~~~~~~~~~
眼睛都ㄉㄥ的亮起來了呢!!!!!!!!!!!!
小白鯨超可愛的好大隻!!!!
還有一個很像水母的生物會吸附在牆上好可愛喔他!!!!!!!
還有好多企鵝喔5種類型的企鵝
可愛翻了拉拉拉拉拉
 
跑去買了小白獅
好可愛喔~
小愛的叫ㄆㄥˋㄆㄥˋ
丁丁的叫小眉毛
我的叫肥肥
可愛翻了真的
當時也好想買企鵝被丁丁阻止了=0=
不過好險沒買:)
 
第2天走路走的好累
都是參觀景點所以腳整個大酸
痛翻了還爆筋都綠綠的=口=
 
一樣去吃了南海姑娘
=口=雖然失落
但是有的還不錯吃真的:)
可是3天都吃一樣的餐廳=口=
 
後來去福華
話說就在凱薩旁邊而已XD
 
福華的房間2151
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我整個走到快抓狂
怎會這麼遠拉吼又
真的是超遠的北方拉!!!!!!!
 
到的時候
沒有所謂的樓中樓=口=....
只有普普的3張床哈哈=  =
 
但是浴室一樣很棒:)
杯子好可愛好七彩哈
然後6點集合要去吃BBQ
肉好硬我咬不太動-__-
薯餅火腿好好吃!!
 
之後自組布丁&哈密瓜大賽=____=
看你們都快吐了=口=身上都是布丁0口0
 
回房清洗一下之後
7點半集合要去晚會!!!!!!
 
 
└凱薩好棒(大拇指)               陽台外面的風景!!!
 
 
晚會真是嗨爆了
哈哈哈
我們是第2中隊奶茶好像中隊長
好嗨喔
還跳舞
 
搖搖搖比賽派烏咪
我們第三名ya~
 
獎品是隔天南海姑娘用餐贈飲料1桌2瓶x)
 
還有猜拳遊戲
和丁丁玩到隊伍不知道跑去哪裡哈哈
 
晚會好像9點多結束
去B2買了飲料
回房間(真的是很遠.........................2151)
 
丁丁洗完澡玨君和卜鴨鴨要一起"洗頭"
我這次沒有洗很久了吧=口=?!
我洗完大力士跑去洗
10點半多了我要去2020報到卜鴨鴨和玨君陪我去
先去了隔壁房和盛士華大媽小愛他們打招呼說掰掰
 
接下來我們三個要開始突破重重難關哈哈
路程真的是超遠一個北方一個南方=口=
也會經過的危險地帶
 
結果還真的遇到遇到一群哈哈哈
好險他們只是問說(快回房間要去哪)
和卜鴨鴨玨君很順的說出房間在那
(指2020哈哈哈)
 
卜鴨鴨曬的臉紅咚咚
好可愛好像喝醉XD
而且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那麼遠的路:)
 
陽台也有星星
陽台也很漂亮~~~~~~~~~
 
楊茜雯我覺得你喝了那些綠色飲料都會變得怪怪的
然後又開始喀餅乾哈哈哈
不要抱怨我帶太多啦=口=
我知錯我真的帶太多了=0=
超好笑的
 
之後玩太累幾點睡著的不記得了
我原本打算不要睡覺
因為都最後一天了
結果最後是幾點睡著的阿=口=2.3點吧?!
好像是躺著假裝闔眼然後不小心真的睡著了!!!!!!!
 
第三天
睜開眼睛竟然就已經6點
我的天阿=口=
 
6點起床把自己設的鬧鐘案掉又繼續睡
(我竟然把自己的鬧鐘案掉繼續睡=  =)
睡到7點
大推楊茜雯叫醒他哈哈哈
就開始從2020走到2151=  =
吼累死了回到房間開始趕時間
 
 
 
└可愛 ♥                   └我們都使用了凱薩浴室!!!!♥
 
7點半要吃早餐0口0
 
叫小嵐丁丁玨君卜鴨鴨大力士先下去
我弄好再自己下去還遇到了阿迪他們
好險有遇到不然我不知道我要走去哪
 
哈哈
福華早餐雖然也是自助的
但是凱薩的比較讓人難忘記:)
 
而且他們豆漿是熱豆漿=  =
..........這麼燙口=口=
害我只能改喝柳橙汁
 
這天早餐吃更少
好像只吃了兩片火腿+兩朵深色花椰菜=  =
現在想想我怎會這樣
好後悔沒吃很多= =
 
9點有個大型排球比賽
要35個人不是6個人喔!!!!!!!!!!!!!!
超大型的感覺
 
回房間在小小整理一下
換拖鞋去福華的沙灘
 
超級無敵大熱天
我快把整瓶防曬塗完哈哈
熱翻!
 
小小玩水
好開心喔好涼
 
排球比賽上場
超好笑的
 
之後又跑去玩水
但是沒玩到多少
就被教官說不可以玩
好掃興喔........
 
有人來海邊不玩水的嗎= =
.............
真的是......
 
 
└福華沙灘都是金甌人♥
 
11點要集合
所以10點的時候
就先回房間沖洗一下
 
聽妳說我的康師傅泡麵也進你的肚
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不用換衣服的
還不都你把身上的沙子分給我=  =
!!!!!!!!
 
 
之後丁丁他們都弄好快
先叫他們下去
我弄好之後去隔壁房和士華拿了蘆薈
再走去2020
拿給楊茜雯他脖子曬傷好慘
可是好笑的是怎會有人防曬塗脖子只塗前面
哈哈哈妳忘記你不是long hair嗎XD
話說我肩膀那邊好像也有曬到:(
可是我怎不會痛然後妳痛翻了
妳會脫皮我會變黑巴=__=
 
弄好之後去遊覽車上會合
要回去了好捨步得喔:(
 
11點回北部
路程大家開始昏睡
累翻了
 
停了休息站我都沒下去
我應該要下去因為我要買麥芽糖餅乾=口=
後來有唱了一下下卡拉OK
直到最後一個關西休息站
我才下去尿尿超冷的
 
到學校好像已經8點多了
謝謝嘉菲拔拔來載我們:)
還把我載到家樓下
ThankQ♥♥♥
 
到家裡樂樂馬上把我的肥肥拿走了
麒麒把我的卡拉姆酒吃掉了
哈哈行李整理的很快速
當初整理行李要去畢旅時整整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XD
 
11點半
整個受不暸睡翻!!!!!!
好結束噎!
END
今天睡到1點全身還是痠痛
 
  
 
♥♥♥
 
2/26過了12點就是2/27
24小時都在一起:)
很開心很甜蜜的回憶
小奕 2009-03-01 22:46:15

魚我幾百年沒來了-!!!!!!

我覺得衝瘋飛車比較恐怖
被豬停移拖去玩我都快瘋了
360度不是蓋的=  =

oh妳戴放大片好棒
眼睛大爆妳好適合:D

BBQ衛生真的很好欸
我寫在問卷抱怨一堆哈哈
妳說我是不是奧客?

版主回應
是幾千年沒來了XD
我覺得一飛沖天比較恐怖欸
我坐上去心都涼了哈哈
衝瘋飛車好好玩喔!!!
但是G5維修好可惜

360度更好玩!!
超enjoy那個感覺哈哈哈

謝謝-/-
(真害羞)
真的瞬間放大超多0口0

妳真的是位奧客!!!!!!!
哈哈哈哈哈
2009-03-01 22:54:24
DinG 2009-03-01 18:27:35

魚的眼睛好大
**也好大>//<
墾丁好熱
回來就變好冷:(
咕咕飛車..不刺激拉XD

版主回應
戴上放大片超大的
自己也有嚇一跳0口0

丁丁不用戴眼睛就好大了欸=3=
唉唷=/=

是阿我也冷到了哈哈
可是姑姑飛車很好玩欸
我以前就超喜歡玩的!!!!!!!
但是沒人要做=口=
吼又!

=00=
2009-03-01 20:52:25
洪洪 2009-03-01 12:00:31

你的字超級多多多的
對阿我們都沒照片下次出去再多拍!
我不是不想去找你的真的攸
這三天沒吃很飽哀哀哀
墾丁大街我買了好多東西吃
這次帶錢也沒買啥都是吃的就花了好多錢了呢
好我不會再偷笑 你很甜蜜快樂就好了喔

畢旅結束開始奮鬥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不知道怎會這麼多字
好拉沒關西以後要出去:)

我這次也沒買什麼欸
只買了一隻小白鯨-/-
還有衛生棉=  =
我快氣死跑去墾丁大街買衛生棉
好白痴喔=口=

我們有吃到烤魷魚和很多東西還有清新!!!!!

畢旅結束
洪洪英文要加油喔:)
gogo!
2009-03-01 15: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