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6:28:08

Where

 

 

 

       一句[沒關西]

       我真的真的沒有任何怨言喔

       早該知道這次一定會掉到谷底

       第一次的分數都是矇到的,這次怎可能會再度幸運一次

 

       數學的分數確實有咋舌一下

       我以為這次會來個30

 

       國文難個什麼東00

       我只記得我從第一題選擇題就瞎掰到最後一提

       分數出來我也沒有多大的意外

       好啦anyway還有下一次

       再慢慢加油就是了

 

       然後會計老師怎麼越看越可愛

       老師人好好但是他常常會激動

       總之講話舉止很可愛!!!!

 

       國文的課本越來越乾淨(沒在開玩笑) =  =

       課堂上的開導,一節課的言語溝通

       似乎是那麼重要,似乎看的也不重

       那要怎麼辦.繼續虛度光陰嗎

       要努力但動力在哪

 

       數學上的再安靜

       我想只祈求我可以多懂一點………

 

       這世界每個人如果都會爲了自己付出

       都會成功嗎?

 

       在退去那一層層外衣

       剩下來的就是最原始最當初的自己

       平凡而不起眼

       就只會有那麼一次耀眼

       

                  :)

下一篇:熟悉的陌生

阿迪 2008-12-12 22:09:02

後面有點不懂??
但下次努力
你說好不好阿:)

版主回應
解釋給你聽囉xD


:)
親愛的妳也加油
2008-12-12 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