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53:43*公主*

㊣跨年大飆歌♬ 夜晚的薑母鴨㊣

哈~
2007最後一天好冷好冷喔
怎麼帶了帽子穿了大衣還是一樣冷冷冷
但是,我想這樣才有像跨年嘛!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給我滿滿滿
早上睡到不到八點就起來了
整個就沒睡到三個小時
嚴重的失眠
害我畫眼睛一直遮黑眼圈

然後快十一點出門
慢慢坐車到昆陽然後換公車到come buy找阿孟等她下班
吼吼吼~~
超級冷的......
等到我快睡著了

然後終於到了一點她可以下班了
當然要先回阿孟家一下

之後我們就等車坐下山到昆陽座到北車
哈哈 哈ㄏㄚ
還好我們先到唱歌的地方
要不然等那兩位我們肯定沒包廂唱歌了

哈哈哈ㄏㄚ哈


當然要飆歌一下囉
哈哈哈阿
王灰就負責吃就好拉
都給你吃就好拉
哈哈哈
這樣我們才回本阿

看你吃到都昏頭了

哈ㄏㄚ哈哈

哈哈哈
好可愛的毛毛球球喔
哈哈ㄚ哈
大支大支小支小支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跟王灰的歌
哈哈哈哈
她教我的喔
好久沒玩了
真懷念阿.............

再來一張吧
哈哈哈哈
好開心
怎麼我們兩個唱到(倒帶)
哭了呢

一時的情緒又上來了
歌詞還頗貼切的
整個唱到心坎裡
付出的太重太多
怎麼可能收的回來
不是嗎?
說的容易做的難阿
覆水難收,對吧!

哈哈哈哈
我們在廁所也可以拍成這樣阿
哈哈哈
整個玩上癮拉
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
四個女人瘋成這樣阿
哈哈ㄚ哈
還好廁所很香
不會臭臭的

回到土城吃薑母鴨
哈哈哈哈
人好多喔吃起來好溫暖喔
人多就熱鬧了



*公主* 2008-01-06 17:25:29

哈哈
真的很好玩吼
當然要跟我們一起阿
要不然你要找誰去唱阿
哈哈哈
看你吃的超爽的
看了就夠本拉

哈哈哈哈


okok
王灰!
我們一起把煩惱都丟掉
當然阿!這是一定要的阿
我們皇室是最快樂的
哈哈哈哈

紀王灰 2008-01-04 11:08:11

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真的吼...
我以後跟你們去唱歌
我一定幫你們吃的夠本


公主...
哈哈哈
再新的一年
你一定要比去年更快樂喔
把以前的煩惱通通的..通通的拋到吼...
挖哈哈哈哈
我們皇室一定是最快樂..最幸福的阿..
恩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