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34:59*公主*

*Be A Friend ^________^*

TO...:
我們可以 Be A Friend.

Really~^________^

我曾經思考過


如果現在立場換過來

我也會跟你一樣開始擔心

我知道你很愛她

也知道他很愛你

希望你知道

我欣賞他

是因為他很愛你

就是這一點

(他很愛你)

我沒有意思想要介入什麼

所以也希望你不用擔心

也不用因為這樣對他生氣

我們只是緣分

跟你也是緣分



所以希望

有一天我們可以成為朋友

有難可以求助我們
畢竟我們年紀比你大

比你早一兩步走入現實的社會

在學業方面也可以給你建議唷
(雖然我沒有很聰明)

欣賞一個男孩子

不代表會想擁有他的全部


我欣賞他
愛你的那份心

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下次蒞臨我的報台
可以用你真正的(匿名)

而不是(...)

我會更開心
謝謝你^_________^


天冷要多加衣服

工作加油!!!
拉拉 2007-12-12 10:32:38



現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