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36:53*公主*

六號出口

什麼嘛!
紅樓裡面竟然有六號出口的車子
哈哈哈
原來是展覽喔
哈哈哈哈

還不都是劉阿孟
想要去西門看她的彭彥彥
整個就給我約十一點

但是
她很大牌
給我遲到25分鐘
公主我一直站在BB刷卡的地方
一直等等等
看看她有多大牌

去看了她的彭彥彥
裡面賣的戲服超級便宜
我的媽ㄚ
真的很便宜
不是我愛講
真的是很便宜很便宜
比我想像中的還便宜
哈哈哈
可惜
我們沒有買
因為
根本不知道啥時才可以穿
哈哈
畢竟
那是戲服

有人很白痴
還想買北一的制服
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
彭彥彥穿過
吼吼吼
整個就很.................

還很瞎的抱著彭彥彥的衣服
哈哈哈
我也很勉強的跟彭彥彥拍張照
哈哈
還貼在車子上勒
哈哈哈

上一篇:想買這雙adidas

下一篇:都想買這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