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34:01*公主*

相信塔羅牌

今天下午我們約在東區
很有緣的
佳怡就問我們要不要去算塔羅牌
我們其他三個人猶豫很久
她就說
(我算過,還滿準的)
我就考慮一下
就說
(好!我們去看看)
然後我們就預約3:30
剩下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去東區吃東西聊天當貴婦
哈哈哈
很快的
我手機響了
沒想到是那家店打來的
超準時,好難得喔
之後我們匆匆忙忙的結帳
到外面下超大的雨
佳怡跟跳槽先去換鞋子的店
然後
我跟趕羚羊竟然在東區奔跑
這還是我第一次ㄝ
大雨中,偏偏那家店又離我們吃飯的地方有點遠
太可怕了,超怕滑倒我還穿拖鞋ㄝ
趕羚羊一邊跑還說
(你跑步好好笑喔)
吼......
哪裡好笑啊!很正ㄝ............

之後
我就先問(學業)
牌一出來加上那老師的解說
我真的只能說(超級準)
老師說(你之前是不是有在選擇學校和科系)
然後老師又說(不要太緊閉自己,放鬆現在,去適應現在的環境)
說很多很準的話
再來我就問我跟一位朋友現狀如何
結果牌一出來,老師就說
(你想太多了,你們以前很好、現在很好、未來也會很好,你們就像親人一樣)
我的天阿!真的嗎?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再來當然一定要問愛情阿
結果出來的牌,還不錯
老師說(有人在埋伏了要出動了)
我就說(怎麼可能?我都沒有認識的)
老師就說(到時候就會有了,而且會很難選擇)
老師說了好多好多
再來我就問健康
老師說(我的頭部要去檢查一下會比較好,不要想太多)
很多很多的話.......................
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準)
超級準

當然其他人也要問一下
包括(趕羚羊、跳槽、佳怡)
哈哈
真的都很準吼
趕羚羊還擔心愛情勒
沒想到算出來還不賴的牌
哈哈哈哈
一定會有的拉
而且還打到(澳門的ㄝ)
看不出來ㄝ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拉
但是
也有點悶悶的!

跳槽阿
你要去日本了
我看了你給我的信
真的是感動阿
我們2個又要分離了
去日本壓力會比較大
今天我想老師說的話你都有聽吧
好好的去,一定要適應,因為你已經選擇那裡了不是嗎?
不要再亂說一些話了拉
我們都會在這等你的
別忘記12月我要領東西喔

今天的別離有一點感傷
在說再見的時候
很不捨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是我們2個多月後在機場見面的時候吧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嘿


上一篇:第一天報到

下一篇:♨忙到昏頭了

*拔廷公主* 2007-10-03 21:16:23

給球球:
哈哈
到時候我在跟你說她是誰
名字很屌吼
哈哈哈
好好
等你回來我帶你去
真的準

花蓮什麼都沒有喔
那缺什麼阿
公主派人拿過去給你
哈哈哈
別客氣喔

*拔廷公主* 2007-10-03 21:14:20

給小安:
好啊
直接帶你去
我沒課的時候喔
到時我在跟你說
我們在去吧

球球 2007-10-03 11:16:18

誰的名字叫趕羚羊阿˙˙˙˙這麼屌˙˙˙

我也要去啦˙˙˙˙

人家在花蓮什麼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