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05:10*公主*

日本留學展&連體陰

今天一大早7點多被我的手機震到醒來
沒想到是〝愛睡過頭的珮雯〞叫我起床的
要不然啊!後果真是不敢想喔!

然後有個人在市政府看到我的時候,第一句話就說
(ㄟㄟ....你吃早餐了嗎?我快餓死了)
高小姐...我就是在說你啦!
然後我很冷的回她
(是有這麼餓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不吃早餐的)
然後她又說
(我真的快餓死了啦)
然後又說
(你怎麼穿夾腳拖鞋?!早知道我也要穿)
哈哈哈!我又笑了。
我說
(你又沒問我穿什麼鞋子,我怎麼知道你想穿什麼)
然後高小姐就對我翻白眼,真是夠了!
OS:跳槽快變成小S了!

到世貿H館2F的時候我們還以為已經開始了
結果進去逛了一圈,根本都還在擺攤。
高小姐就說
(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
我就說
(嗯恩!去看吧)
之後我們就坐在全家便利商店看著窗戶吃早餐
高小姐的早餐竟然是(牛奶麥片+泡麵)
真的很ㄅ一ㄤˋ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早餐。
吃完後,
我們就去她要留學的〝日本文化女子大學〞
嗯恩
那邊的解說老師都好好喔
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真的讓我心動了
怎麼辦阿?!
唉~~~

接下來我們就到西門跟婉惠小姐見面囉
哈哈哈
今天知道很多很棒的事情
還有小秘密勒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都不知道你在害羞什麼勁ㄝ
看你臉紅成這樣。
真的很好玩。
然後我們就去吃〝三兄妹豆花〞
結果,我就請了2個大小姐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容易心軟。
然後阿
我們就去聲樂看超級可怕的〝連體陰〞
我的媽阿
我們一直尖叫
只有婉惠小姐沒叫

真的是喔
不過,算她很勇敢啦
因為她很久沒看鬼騙了
所以,這次給你通過。
哈哈哈。

之後阿
晃晃晃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所以,決定到我家玩玩
嗯恩
看到你們都很興奮的樣子
我真的很開心
然後我們再捷運上拍了幾張照片

婉惠小姐
你很不合作喔
我們都有嘟嘴巴
你勒
嘟到哪阿?!
今天有2位造型師幫你弄成美美的
很開心吧!

珮雯小姐
你跟我10年多的朋友
別忘記你說的話阿

而且今天唱歌也很好玩
看到你們推來推去的

乾脆一點嘛
對吧
你們唱的也不賴阿
真是的。
別忘記還有下次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我想你們也是吧
我媽還滿喜歡你們的喔
還有阿
高小姐,我媽說你變很多ㄝ
小學跟現在真的有變美喔!
哈哈哈
這樣誇你ㄝ
今天真的很開心
嗯恩
明天我們又要繼續奮鬥賺錢啦
嗯恩
大伙們!
GO!GO!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誇張的簽唱會

下一篇:下場大雨的午後

潘裕文 2007-07-31 13:04:11

這位小姐真的有水到噢!(_鼓掌)

但是我也希望我女朋友能經過你的手而變水耶

快去幫我女朋友化但裝吧
哈哈

陳汪汪 2007-07-31 00:17:20

我說公主壓
你嘟的嘴
我好像在哪有看過唷
哈哈

林宥嘉 2007-07-30 10:17:11

雖然我是明星ㄌ可是看到這篇文章就快.........咍咍咍咍這位小姐真漂亮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