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00:45*公主*

蛋糕‧餅乾

開心阿。
今天一早就先當快遞送東西。
然後,就跟幾位寶貝到大潤發買食材。
買...........很多。
有薯條‧餛飩‧土司‧奶油‧糖‧麵粉‧蛋‧‧‧‧‧‧‧‧超多的!

哈哈哈。
之後,就開心的到我家吃中飯。
然後跟歐卡內玩一下。
王灰就發現我房間有弄頭髮的夾子。
我們就開始替木瓜改造髮型。
哈哈哈。
玩玩之後。
當然,廚房就變成我們四個人的。
超開心。
爽啊!

先做海綿蛋糕。
不過我們都是憑感覺。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瞎。
呵呵喝呵。
不過呢!
做出來還真的是不錯呢!
棒棒棒。
再來就是做餅乾。
開心阿。
餅乾比較簡單。
本來只有原味的。
但是,我呢!
突然想到我有頂級的巧克力。
所以,就加了進去。
有3位人士,一口同聲的問我,白目...你不心疼嗎?
我就說,哪會啊!做出來好吃就OK啦!
所以,就一口氣加了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
爽啊!
做出來當然是頂級的。
爽。
開心。

我們在這之間還做了蛋餅‧炸薯條‧煮餛飩湯‧
真的是一流的。
開一家店,我想一定會成功。
因為吃過的人都說「好吃ㄝ」。
聽了也爽。
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就這麼快樂的過了一天。

上一篇:開 心

下一篇:YA‧拆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