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2:14:52〥憨憨╭聰明+

♥╮最終﹑

幹 我最終得來的是什麼 ?
你們有想過我的感覺媽 ?
OKOKOK 反正我只是替代品 !
隨便你們 你們爽就好
當初複合 我說過了 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說過 阿告那邊 我橋佈動也佈想管 !
我哭也哭過 鬧也鬧過 也沒成功阿 ! 你們對阿告他們做了什麼 自己心知肚明,佈必我提醒 !
隨便你們,要怎樣都OK拉!
隨 便 你 們 !
反正 我永遠只是個替代品!
壹邊是情人 壹邊是朋友
你們要我怎樣? 我都佈要管 可以媽 ?
我也佈想管好媽 那這樣 你們說我什麼 ?
得來四個字而已 重色輕友
得來的只是這樣 我 管也佈是佈管也佈是 !
幹 你們(佈管是誰)是有想過我的感覺 ????
媽的 我佈想要 也佈削 也佈爽
當你們的替代品 !
壹點也沒人懂我 算樂 你們要怎樣隨便你們
到時候 事情鬧大 也佈必找我







(髒話 並佈是罵你們 我只是怪我自己罷了)
2008-08-06 22:39:32

我知道妳難受,雖然我沒體驗過妳的難受...

可是我是會看別人的表情的人

我知道你很難受 、難過

看在別人眼裡 別人也很心痛 妳知道嘛 ?

早知道剛剛就不該跟妳說的...

不說還沒事,一說大事來了 !!

怪我笨 跟妳講那些有的沒的

誰都知道這兩邊很難選 !!

一邊是自己深愛的男人

一邊是自己很愛的朋友

的確 , 難選多了

我會選擇朋友 , 妳要罵我沒談過戀愛也好

我還是要把我的感想說出來 !!

朋友,是很重要的 , 對我來說

比我家人重要 !!

很愛的朋友是不會換的

而愛的人 一生可以愛很多

很愛的朋友一生只有那些

我甚麼都不求

只求朋友能開心的過每一天、不吵架

妳要恨我、罵我 都可以

因為是我自己惹來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