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6:47:35奇異喵〝‧○‧〞

註冊

今天

是註冊日  一早到學校  



看到學弟學妹  不想多看(以後有的事時間)

目標資二乙→→→→→→"資料二乙"

進教室後。。

哈哈哈ˇ

第一件事就是跟我的姐妹哈拉囉︿︿

聊的很起勁ˋ

看到鼠。 整個給他變的很正

超美 我喜歡︿︿

沒事去看看學妹  問好久才知道我的寶貝學妹是哪個>3<

恩  很好 我喜歡

後來 我。老公。阿罵。小鈴。豆。粉圓

跟男生他們一起去搬書 挖哩!

突然給我來一陣大雨

幸好有遇到毛毛他們︿︿ 很開心

全身幾乎濕掉= =+

做完該做的事情後

老師交待完事 發完書

黑嘿!~放學放學

跟學長一起走下山。

我們邊走邊聊 好開心 很久沒聊天嚕︿︿*

到了家門口 很好 很好 非常好

我沒帶鑰匙!!3條線。。= =|||

沒關係︿︿我有絕招

老公你懂吧 哈哈

就是那招阿。。。

想知道嗎?不告訴你們(瘋了)

總而言之 我還是進來了嘛!!

不說了  下次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