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10:41:49微笑假面具

疲累

不知妳是否換了手機及電話
我傳給妳的訊息 
妳再也不讀不回 
我已不知該如何是好
是否妳希望我徹底離開妳的世界
好過在妳的世界像幽靈一樣徘徊

人是否要不見棺材不掉淚
總要分開後 才懂得珍惜
妳說我重手遊 
我卻在分開後 才徹底戒掉遊戲
人生卻只剩下工作賺錢
過著皮笑肉不笑的日子
總是被當笑柄式的亂湊對
卻無人知道我內心的苦

2019到目前為止 
為了讓自己透氣 
我又讓妳失望了
當初分開 
就是因為出國妳不要自助旅行
我卻堅持 讓妳不開心
然而 就算今年已出國兩次 
為何還是覺得疲憊
我需要透氣
繼續為了下半年
即將前往的陌生國度做打拼
自助旅行 我 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