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6:23:49我是ˇ膽小鬼ˇ

第二天..

今天是你ㄑ當兵ㄉ第二天

昨天我跟你又發脾氣嘞....

我說嘞那2個字

可是說真ㄉ

 我放ㄉ下嘛?

我ㄅ知道

可是我知道ㄉ 是

                  你好像ㄅ怎ㄇ在乎我

我要走ㄉ時候也ㄅ會拉著我

             我騎車走後你也沒來追我

這代表什ㄇ?

                你ㄉ莫ㄅ關心

你ㄉ不在乎?

                         是ㄅ是這樣?

你總是騙我

          連時間也能騙我

而我因為愛你總是很相信你

但相信ㄉ結果是什ㄇ?

我難過....我傷心

你呢?  

還是那樣

                 完全ㄅ改

         一開始ㄉ交往

你就騙我當完兵嘞

結果呢?

還ㄅ是乖乖ㄑ當兵

唉~ 

可是我就是那麼ㄉ不爭氣

          說嘞要離開你

可是

昨天下午醒來就想到你

晚上睡覺沒聽到你跟我說

老婆晚安

我整ㄍ人就怪怪ㄉ......

早上工作到一半

習慣性ㄉ拿起電話

叫你起床

才突然想到

你ㄑ當兵嘞...

ㄅ會接電話嘞....

唉~

我應該好好ㄉ想想

你...........

 

是否值得我愛你

是否值得我付出

.....

 

 

上一篇:我開始懷念

下一篇:洗車車

2009-05-08 22:15:39

冰淇淋要說話:柯寶貝~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他不打給你~他或許有事~


他不去追妳~拉你~一訂有他的道理~





你們之間或許還沒溝通~對吧~

他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


或許他只想留一點空間給彼此~


你跟他說了那兩個字~

他可能愣住了~忘記你需要他陪~


多給彼此一點空間~不要押的太緊~

這樣會好一點~我想是這樣的^^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們是還沒溝通

因為講完他就ㄑ當兵嘞......

或許八

可是我能原諒ㄉ是他一直騙我......

你說ㄉ我有ㄉㄅ董

押ㄉ太緊?ㄅ董= =
2009-05-09 09: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