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8:43:00我是ˇ膽小鬼ˇ

TO:小傑我回應給你ㄉ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 我沒好好把握去珍惜 如果是老天硬要這感情之間歷經千辛苦才能夠好好的在一起 如果硬要在這感情之間加個期限的話 我希望是一萬年 不是我愛玩 不是不喜歡妳 也不是我愛現 但原因呢? 我有時問我自己 幹嘛要這樣失去了才知道懂的後悔 我知道我嘴賤 整天把情場上的浪子擺在嘴邊 看過你之前的流言之後 才知道我根本是個愛玩又愛現的人 但是現在呢 喝喝 我很想笑 把我自己搞ㄉ像是沒有邊緣的人一樣 我很想妳 很想好好的看著妳 也很想好好的抱著妳 但這些有用ㄇ? 妳受傷的時候我在哪裡 妳需要我的時候我在哪裡 可想而知之 我ㄧ在壓抑我自己 壓抑什麼 壓抑著我看到妳上線 看到你ㄉ狀態 看到妳最近發生的事 也壓抑著我跟妳對話時我不會露出馬腳 我看不出表面 也看不出妳現在再想什麼 但我知道 我學乖了 傷害一個人是多麼的容易 但挽回一個人是多麼的困難 我的心是何嘗不是 加油吧 明天的路還是要走 總不能放不開吧 但我真的做不到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把你當成朋友看待 為什麼 這世上有很多很多的為什麼 卻不能用在我身上 我做錯了嗎? 不是我做的錯 而是心裡深處的那ㄧ個不知想什麼的人 我不知道 也很難懂 愛你卻傷愛你最深的人
---------------------------------------------------------------------

說真ㄉ

我看你打這樣

我很不捨

可是這一切都過嘞

你現在想有什ㄇ用??

你現在說後悔有什ㄇ用

當時你帶給我ㄉ傷害已經造成嘞

你再說什ㄇ也彌補不了

你當始讓我產生ㄉ自卑感ˊˋ

你說你想我

想看我 想抱抱我

那我試問.....

我那時候很想很想你ㄉ時候你在哪??

我痛苦ㄉ時候你在哪?

算嘞

過ㄑ就讓它過ㄑ八~~

你說會一直等我

這只是你現在還沒遇到另一ㄍ女生

會說ㄉ話

好聽話人人都會說

只是看你做ㄅ做ㄉ到而已

顯然ㄉ你是做ㄅ到ㄉ

因為你之前答應我ㄉ事

你哪一件有做到ㄉ|??

我問你~~~

說真ㄉ你ㄅ必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我ㄅ想浪費你ㄉ時間......

還有 我還是想跟你做朋友

可以ㄇ?

還有點想ㄑ看阿嬤........

這應該ㄅ太可能八= =


♥ 蛋 * 小 2008-10-11 09:53:12

真的是一段孼緣阿
愛的越深傷的越重
這句話說的真好

版主回應
或許ㄅ...

ㄅ過看他這樣
真ㄉ很ㄅ捨........
2008-10-13 05: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