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9:26:12我是ˇ膽小鬼ˇ

猶豫

我的第一ㄍ他回來ㄌ

ㄊ說要我跟他在一起

ㄊ還是喜歡我

我答應ㄌ

ㄅ過我真ㄉㄅ知道我ㄉ決定是對還是錯??

ㄊ說ㄊ快要當兵ㄌ

剩沒幾ㄍ月可以玩ㄌ

希望我陪他

我說我如果真ㄉ又愛上ㄋ

我會等ㄋ

一開始ㄉ第一天ㄊ對我很好很好

弟2天就變ㄌ

開始嫌我

說我胖

說我眼睛小

說我ㄅ會穿衣服

還命令我拿東拿西ㄉ

一開始真ㄉ很ㄅ開心

跟他 吵架

ㄊ說對ㄅ起

ㄊ還跟我說

ㄊ是ㄅ輕易低頭ㄉ

是我才會這樣

我說是ㄋㄉ錯我才會生氣

ㄊ說

之前他ㄉ女朋友

每次吵架也都是他ㄉ錯

ㄅ過都ㄅ是他低頭

我真ㄉㄅ知道開說什ㄇ

向昨天ㄊ在我ㄑ買水

在路上他好像看到

他認識ㄉ人

又在大叫說

什ㄇㄊ情場浪子ㄉ名聲被我破壞ㄌ

又說他一世英名沒ㄌ

是怎樣

跟我在一起很丟臉ㄇ??

為什ㄇ他要這樣

還有跟他在一起6天

之前跟ㄊ在一起都是我自己ㄑ找他

自己回家

叫他載我回家

ㄊ都說ㄅ要

昨天要ㄑ看我朋友

就急ㄉ要死

是怎樣

之前說ㄉ話都是哄我ㄉ就對ㄌ

說什ㄇ喜歡我

說什ㄇ想要跟我再一起久一點

說什ㄇ阿媽很喜歡我

還說ㄋ認定我ㄌ

我是ㄋㄉ

ㄋ也是我ㄉ

還答應我在我面前ㄅ會抽煙

會到旁邊ㄑ抽

還說ㄅ會ㄏ太多

是怎樣

都是騙我ㄉㄇ??

還說ㄋ媽看到我會嫌我胖

還會說自己兒子怎ㄇㄅ交一ㄍ好一點ㄉ

是怎樣

我是很差就對ㄌ

還說ㄋ暈ㄌ

是阿 ㄋ是暈ㄌ

才會找我是ㄅ??














---------------------------------------------------------------------

ㄅ過ㄊ也是有很多對我好ㄉ地方

ㄊ很白痴第一天ㄊ就帶我ㄑ看ㄊ阿媽&舅舅

然後又帶我ㄑ姨婆家= =

又帶我回他小時候ㄉ家= =

白痴ㄝ

然後又ㄑ他阿媽 朋友ㄉ家

真ㄉ是很好笑

ㄅ過說歸說

ㄊ真ㄉ還對我關心ㄉ

25號 ㄅ

那天 本來要ㄑ吃飯結果

我們還是ㄑ買菜回家煮

那天出門我們都沒穿雨衣

到半路宇太大就ㄑ買雨衣穿= =

我做後面雨衣根本遮ㄅ到我ㄉ褲子

ㄊ那時候就一直摸我ㄉ腳

好像是擔心褲子濕ㄌ

後來還真ㄉ全濕勒



ㄅ過阿媽真ㄉ很好唷

還用木炭生火幫我把褲子烘乾

我ㄉ親阿媽都沒對我這樣ㄌ><

阿媽真ㄉ對我很好

我有時候在想

我是跟ㄊ在一起還是跟阿媽??

ㄏ 那天ㄊ兇我ㄉ朋友

我真ㄉ好生氣

那天我打給ㄊ說ㄌ

好多好多

我說我ㄅ喜歡他命令我

ㄊ說那是愛我才會命令我

我說ㄋ到底喜ㄅ喜歡我

ㄊ說喜歡

ㄅ過之前ㄊ說

阿媽喜歡ㄊ就喜歡

所以我問ㄊ那如果阿媽ㄅ喜歡我怎ㄇ半

ㄊ說ㄅ可能= =

ㄊ說之前他帶女生回家

阿媽就叫他把女生帶走

我是第一ㄍ阿媽一看到就喜歡ㄉ

ㄊ說要ㄅ然我當阿媽ㄉ乾女兒好ㄌ

我說好押

ㄊ說ㄅ行這樣我們2ㄍ就ㄅ能結婚ㄌ

真ㄉ是白痴

阿 對ㄌ

那天我們看到一ㄍ小孩子超可愛ㄉ

ㄊ說

可愛吼

我們生一ㄍ押

我說

白痴唷

我們才幾歲

神經ㄝ他

這就是他

我真ㄉㄅ知道該怎ㄇ半ㄌ

我絕ㄉ我們可能

ㄅ會很久ㄅ= =


ㄅ知道我ㄉ決定是對還是錯

唉~~~~~~~~~~~~~~~~~~~~~~~~~~~~~~~~~~











mei* 2008-02-09 12:01:50

哈哈

酷ㄛ

我知道了


不過有嚇到我!

版主回應
嚇到ㄋ什ㄇ?? 2008-02-09 17:19:48
2008-02-08 18:36:03

這人是你之前說的那個人嗎?
不過看第1段的時候
我想說怎會有人那麼xxx呀

那他對你好嗎?
對呀,你也才幾歲而已
現在說結婚真的有點早....
不要忘了你還要考試
別忘了念書呀XD

版主回應
ㄅ是之前那ㄍ

開學在跟ㄋ說><

我會記得要唸書ㄉ

ㄋ也是

ㄅ要只會看電影XD
2008-02-08 19: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