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1:26:24邊境

羅東遊記-02-

話說昨晚帶著即將爆破的肚皮跟不太舒服的胃入眠,一整夜沒好睡到哪去,因為是褟褟米的關係,地板有點硬然後枕頭很矮,還好我們多一ㄍ枕頭,所以我搶了過來,清晨五點我有想吐的感覺,趕緊起身往廁所奔去,狂吐,吐到眼淚流下來,刷牙漱口去樓下吃冰塊,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吃冰塊,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喜歡咬冰塊,而且這樣難受的味道才會趕快不見,又上樓繼續睡覺,早上六點,醒來又有想吐的感覺,一樣飛奔,一樣吐到哭,一樣吃冰塊,我想今天我應該慘了

本來今天要早起吃多多的中東沙威馬,但是有一隻打呼跟雷一樣的臭小孩醒來跟我說”我想睡覺,明天在去吃啦”可惡....反正我都醒了,乾脆把可愛的妞妞叫醒好了,她比較好叫,我整理好後就下樓看電視等潘教授來找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傳統藝術中心-南方澳

當我們跟潘教授到達傳藝時,天空打雷了,但是熱情不減,買票進去,可惡才逛沒多久雨就給我無情的下來了,我們只好躲雨去,然後拍下一堆好笑的照片,公然把人家的桌子當舞台,跳上跳下,這雨我想是不會停了吧,後來打到回府,計畫泡湯

回到筠暘居待到沒有雨,小茹提議去泰雅大橋,當然好,因為剛好是黃昏時,騎著車往三星出發,還好我對建築物跟地圖還有一點了解,很快我們到了卜肉店,外帶了一盒之後我們往長卑湖前進吧,幾年前我來這裡湖水是該掉的,我還可以走下去趕鴨子,可能是近年來的雨量充沛,湖裡又重新裝滿了水

當我們收工的時候居然下起雨了,但是還是決定要去泰雅大橋,上次來是凌晨了,橋上沒有車,D逃的拍照技術一流,可惜目前已經不知他到哪裡去了,下了車,趁天還沒有全黑,我拍了幾張照,但是鏡頭全部都是雨點,後來順著來的方向回去,中途買了9顆的上將梨,很好吃多汁,後來決定繞到超市去買我們要吃的鐵板燒的肉片

回到民宿打開電視兄弟的比賽還沒打完,目前領先,於是我當起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林大牌,直到看完比賽,贏球了,開心老半天,但是我的胃依然不聽話,我已經拉很多次了

晚上大家洗完澡在客廳看電視,我們轉到一ㄍ國片叫”滿清十大酷刑-赤裸凌遲”,唉!!沒看頭,因為新聞局不是規定深夜的節目都要三點不漏嗎?所以我們看到霧佔滿整個赤裸的身體,實在很難看,結束第二天

~續~

夜翾 2007-03-24 02:03:17

打呼跟雷一樣ㄉ臭小孩是我喔?

版主回應
難道會是我嗎??? 2007-03-24 16: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