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1:30:28Green tea

♥ 士林 [ ˋ ]

   
   批批西 [老公]


   =ˋ= 今天和我寶貝老公跑去士林夜市 (!)
   這是我第二次去士林夜市 ‥
   尤其是跟寶貝老公 (?)




   今天去夜市 特別開心 開心 )))
   老公吃炒飯 我喝湯 @@
   後來逛阿逛阿,都沒有看到要買什麼



   我悶就先跑去夾娃娃 @@
   看到米老鼠的手套 哈哈哈
   我要我要 ^口^.
  

 

   剛開始只是一隻
   後來湊成一對 @@
   我還幫老公夾 Jk ﹋



   


   拉拉拉阿‥後乃跑去吃檸檬愛玉冰 -ˇ-
   好酸噢,好像在喝檸檬紅茶 !
   後來我就拿手套 @@ yo ! (擺街舞的手勢) yo!
  




   老公好討厭噢 ><
   偷拍我 ‥ 不跟你好了啦 ˊˋ*
   後來要回來的時候 在路程上買了手機的衣服
   哈哈哈哈 ︿︿




   老公欺負我 *
   ˊˋ嗚嗚 趁我不注意 偷親我。
   不可以這樣ㄗ辣 =ˇ=
   嘿嘿嘿 !




   後乃老公陪我座到府中 _
   我以為他沒有要走,他就說他要自己走
   ><我要跟你一起回新莊的阿 !



   後來你還帶我去吃麥當勞
   真的很開心 ﹋ 呵呵 !
   看到你朋友 那咪搞笑 ˊˋ
  



   我們ㄝ很搞笑 ˊˋ
   哈哈哈哈 一直要餵我
   不給你餵咧  哈哈哈哈
   XDD*  笑~~
2007-07-26 09:41:12

我對你ㄉ好
跟對別人不一樣
我願意無怨無悔的等你1ㄍ小時
但我不願意ㄑ等別人超過10分鐘
別想那ㄇ多
我真的很愛你
我答應我只屬於你一ㄍ人ㄉ

版主回應
嗯嗯‥
笨盪老公><
你每次都要這樣子回
講話我會很想哭a
每次都要讓我偷偷搭哭噢 ˊˋ*
2007-07-26 16:40:21
你老公~ 2007-07-26 02:26:06

今天再逛ㄉ時候
還滿擔心你會部會決ㄉ無聊ㄉ說....

ㄏㄏ
因為你不乖 所以要親你
但是如果你有乖 還是要親你!

抱歉 原本想說有時間陪你逛南亞ㄉ
但是到ㄌ之後發現時間可能沒車坐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給你載~&quot~

好討厭 你都不給我拍~&quot~
我要ㄑ跟狗仔對學一些昭示~&quot~

今天你餵我...我好開心唷
有種特別ㄉ感覺
但是你都不給我餵 真可惡ˋˊ
下次別反抗!

你不胖 你很瘦!也很可愛
不可以再說自己不好ㄌ!
你是我ㄉ寶貝~
今天...謝謝你送我那ㄇ多東ㄒ^^


我看到你ㄉ狀態 後面2句&quot你給ㄉ愛 似乎不夠&quot
我給你ㄉ愛 會是從我出生以來給最多ㄉ
我會讓你看見 我給你得愛
會讓你滿足ㄉ!

版主回應
又沒有關係 ...
呆呆抖捏 ˊˋ*
我管你搭
不准偷拍- -
要拍ㄝ是一起拍 ((把你拖下水))
我管尼搭啦ˇ
偷拍很醜a XDD
什麼FU* 哈哈哈
>////<羞
不要跟我說 Thanks.
我很怕你對我這麼好 ‥
對其他ㄝ是麻?
我只要你是屬於我的^口^.
2007-07-26 08: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