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03:14繽紛樂

我是ROCK之音樂畢製(增)

今天是莊敬高職MY WORLD 演唱會
排隊時總是滿心的期待
不過當然差對讓我感到很痛恨=ˇ=
因為我排很久
終於要開始了
不過要到六點才能決定座位...
最後我們有位子坐 哈哈
第一首歌好像是胖虎學長唱的
我每次看到他都絕得很兇
但沒想到他那麼厲害 出乎意料...
再來就是布丁學姊了八
他唱的歌總是那麼能帶動氣憤
全場好HIGH好HIGH壓
希臘學姊唱的也好很好聽
好多人送花給他們唷
楚杰學長你也進步了呢
雖然你還是有那麼怕
不過你那手下ㄧ站天後還真是棒呢
蘇偉學長 記得我跟你認識的方式很妙
因為我不小心的弄道你就被你勒住了
不過你人真的是很好很好
是很好相處看起來又很兇的好學長
阿舜學長總有那一斯的幽默
1輪40兩輪80 CS還真是強呢
不過你的貝斯 還真是棒棒棒
這場演唱會少不了你
淼榮 你們之前的表演雖然都沒上
不過今天可終於上台摟~
雖然沒有很搶眼
但辛苦還是有代價的啦
打鼓的學長 是郵政勳的朋友吧
雖然不是很熟 也很少見面
但真的很崇拜打鼓時候的你
真的很厲害
當然KUSO學長也很棒
這場演唱會少不了你呢
還有還有 有一位學長
是主持人 居然被說很像我=ˇ=
我有那麼爛嗎? 天ㄚ~~
受不了XDDD
最後 音樂組 演唱會 NICE!

上一篇:這篇網智應該是昨天

下一篇:超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