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51:39YAN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



我不會跟你犯同樣的錯誤

我不會讓自己


內心充滿痛苦


我不會破壞你所建造好的道路


你感到如此艱苦


而我會從艱苦中學習

不會重蹈覆轍


因為你


我從不會偏離自己的道路


因為你


我學會安全地嬉戲, 所以我不會受傷


因為你

我很難去相信自己, 甚至身邊的人


因為你

我感到恐懼

我失去了方向


就在你發現之前


我不能哭泣


因為我知道在你眼中, 那是缺點


我強迫自己

強顏歡笑,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的心不可能破碎


因為它從來沒有完整過





全都是因為你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