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21:17:47

hate you

反正,不管怎樣,我就是討厭你,
你一天到晚,只會要求別人要快一點,
那你自己勒,有做到嗎?

總覺得,
你最擅長的應該就是在別人的背後,亂放冷箭,
以及故意放箭射中他人,然後又假裝自己條條有理吧!

愛說就去說,
或許前一陣子我會屈服於他的哭鬧,
但是現在他不喝水,
我有盡力去要求他喝,
是你自己說交給你的,
我才沒再要求他喝,
現在又反過來跟家長說,
他只要一哭,
我就屈服。

算了,
反正,
你這樣的人,
少靠近為妙,
表面做做就好,
不適合深交,
是老闆的愛將又怎樣,
也許你的"功夫"很強,
但此"功夫"非指此"功夫"。

上一篇:出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