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1:07:49小天

最後幾天...離開高雄








終於.......在渡過了漫長....又無趣的半年
我要上北部的大學了.....

長這麼大了
要獨自一人去台北唸書 打工
最大最大的希望~
就是能遇到聊的來得室友..同學..學長姐..甚至是將來打工的同事們

吃到19歲...
要正式離開家裡了..
雖然....每天在家看到爸媽...
會覺得你們好煩 很愛唸 很多管閒事...
對不起你們了...我19歲還是這麼糟糕 愛頂嘴 愛花錢 不尊重你們
我一定會想家的...
希望你們身體一定要健康...!!

在高雄唸書的麻吉們....(不多...但還是得用"們")
祝你們也都能順利囉~
希望我回高雄時能常接到你們的來電邀約~

也會懷念kfc 和春 十全 金石堂 大地 家樂福 麥當勞 家裡的寬頻
康熙來了 娛樂百分百 我猜 哆啦A夢 安室愛美惠 秘密花園 爛機車 屏東市
屏科大 2004雅典奧運金牌 中華職棒 正忠排骨 太師傅 A級辣椒 金礦 卡農
大學甄試面試榜首.....

在搬進宿舍前好敗家....
敗了好多買回來後悔的東西...
唉...只希望在台北時我的經濟別落魄到成為泡麵king就很肛溫了....^^"


高雄~~~~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