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3:00:23小天

進麥當勞...第一天

今天....在麥當勞第一天上班囉:p
跟我想像中的其實差不多...
可能...之前累積的工讀經驗吧
覺得...沒太大落差




工作站===>炸區
炸雞 小雞塊 漢堡肉 蘋果派...
嗯...算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了~~~!!!
有別於前幾個工作都是櫃檯櫃檯櫃檯~~~~~~~~~~
這一次...在廚房 可以不用面對客人的抱怨~
戴著口罩要擺臭臉也沒人知道~
但我發現....面對品管和其他管理組的抱怨比奧客還恐怖....@@
要顧好量和成品...記性要超~~~~~~~好
但我想...我應該...再過個幾天....就可以進入狀況了吧~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人...好像都不太好相處~
用餐時大家各聊各的
我一人靜靜的吃~~~
哈~~這樣也好
反正我開學後就不能做了~~
在裡面人緣不好也沒關係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啥朋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