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44:37丑角

//兇手

>>
>>

      是 誰   這 一 切 


          的


        幕 後 主 使 者


                       一 值 都 在 身 邊


    最 親 最 親       可 以 最 了 解

 
            可 以 最 無 知


      可 以 陪 伴        也     可 以 背 叛


 不 是 別 人      一 值 都 是


 
                我



  最 會 背 叛 的   其 實 一 直 是  自 己   不 是 別 人


        背 叛 的 快 感 


動 機 
                    

                    是 背 叛


 看 著 這 淌 著 血 的 世 界   


有 快感


以 為 


                      鮮 血 可 以 洗 淨 罪 惡


     洗 滌 一 切 ( 忘 掉 她 )


            卻   


  一 直 沒 拭 去   那 陰 霾


          ( 想 念 )


     看 著 手 上 的 鮮 血


             後 悔 也 莫 及


        然 後


              再


                  不 斷 的 後 悔


    一 直 循 環


                              循 環


  直 到


                 停 止


          跳 動          那 顆

         
                 心




//贖_達
阿可 2006-07-03 16:16:24

= =
寶貝
妳改圖功力真是一流

阿呀呀 ,看的我心很痛
別這樣說自己

版主回應
哈哈

功夫一流 不否認辣!!

但我也沒承認喔~

哎呀!!

別為我心痛辣”

那就是我阿...

//達
2006-07-03 19: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