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12:00〃茶 a

扯來扯去都是錢

別人說
「錢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我草濫的家
現在也都是為了 錢、撫養 之間在扯問題
我有一個大伯
他每月該給家裡照顧阿媽的錢沒有給
現在扯到以後老家分配的問題
確有臉說別人沒資格拿
另外一個伯伯
一樣不拿錢給家裡
說不住家裡外面隨便住都可以
可是本身卡債一大堆
他好像也想要老家
但是他負債一堆
不知道如果他拿到房子後會不會被查封?
還有一個阿伯
跟第二個伯伯吵架
他是在家裡照顧阿媽的
他每天要忍受阿媽歡阿歡
可是還是住下來了
其他沒有照顧的
話是一堆
行動卻是   零
現在我那個阿伯說4月要搬出去住了
如果真的搬出去住
家裡就沒有人顧
不用提到那些不負責任的人
因為跟他們說什麼都沒屁用
我媽媽固定時間都會回阿媽家幫她洗澡
現在顧的人不在
他們可能就直接說叫阿媽搬來我們家住
因為他們沒人想管
人都這麼自私阿?
我媽媽也不是整天閒著沒事做...
她要帶小孩,她要上班...
或許我這樣說
只是想讓我媽跟這件事沒關係
但是
我覺得我媽已經付出的夠多了
老家阿媽還不是我媽的親身母親
那阿媽的孩子咧?


為什麼人好就容易被欺負?
好人就是不能生存就對了?
一定每個人都要很犯賤嗎?
一切都為了錢?

糙 要不是我不在
我一定跟他們罵起來
大人了不起?
幹 我懂的都比他們多!
沒有錢付不出錢就算了
一個在百福開麵包店的
生活過的很好
對老家卻是連想都沒想過

好人就是無辜活該要忍受別人就對了...?

世上是自私的,任何事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利益
這世上是不是有病?還是這只是人之常情?

好人的定義,
也早已被扭曲...

I can do nothing but sigh.


上一篇:久久新增~

下一篇:糗了!!!

Bom* 2008-03-08 00:20:00

看太多太多了...
看透了
就會無奈,也只能接受ˊˋ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文言個屁= =
自私阿,厭惡。

媛 :)) 2008-03-07 19:36:05

寶貝別這樣
大人的世界 is so complex
清純的你不適合去想

Oh
先把自己當成孩子吧 :)

A婷 〃☆ 2008-03-05 20:56:03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我跟你或許有些許的同感拔
也有類似問題!!

*********************************

題外話!
寶貝
你很久沒去我那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