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57:12小鬼頭﹡

洗澡50問

01.在回答這些有關洗澡的問題前,你洗澡了嗎
     
      《 哪可能~我都不洗澡ㄉ》♡゛  

     02.你是抱著什麼心態來做這份問卷的

      《 骯髒的心態 》♡゛

     03.在什麼時候的情況下,你會想洗澡

      《 身體發出臭臭的味道 》♡゛

     04.你喜歡沖澡還是泡澡

      《 我喜歡裸泳 》♡゛

     05.你一天洗幾次澡

      《 20次~洗到脫皮 》♡゛

     06.大概什麼時候洗

      《 一定睡前~ 》♡゛

     07.洗澡的原因為何  

      《 以防自己被臭死 》♡゛

     08.剛踏進浴室有什麼感覺或在想什麼

      《 疑?!我ㄉ牙膏咧? 》♡゛

     09.進去的第一件事在做什麼

      《 來個脫衣秀 》♡゛

     10.會先脫什麼

      《 先脫水~滿意嗎? 》♡゛

     11.哪個是最後脫的

      《 拖地啦~浴室是溼ㄉ 》♡゛

     12.脫完後,會先洗哪裡

      《 先洗衣服 》♡゛

     13.哪個部位是最不想洗的

      《 不要洗你ㄉ...就ok》♡゛

     14.哪個部位是最愛洗的

      《 欸欸~應該是洗...洗臉芭~哈哈>//< 》♡゛

     15.洗最多次的是哪個部位

      《 頭髮呀~頭髮會出油呀..難道你不洗的嗎? 》♡゛

     16.洗頭髮會洗幾次

      《 100次~洗到頭皮變白色 》♡゛

     17.喜歡什麼姿勢洗

      《 蛙式ˋ自由式ˋ仰式ˋ狗爬式 》♡゛

     18.沐浴乳的牌子

      《 "澎"*2恰恰 》♡゛

     19.為什麼會用這個牌子的沐浴乳

      《 香呀~不然咧? 》♡゛

     20.洗髮精的牌子

      《 多芬呀...讚啦!! 》♡゛

     21.為什麼會用這個牌子的洗髮精

      《 頭髮柔順~咻 》♡゛

     22.會使用潤髮的東西嗎

      《 不會..麻煩~用牙膏ˋ口水就好了 》♡゛

     23.洗到一半,忽然沒水,你會怎麼辦

      《 ㄚ好..你ㄐㄧㄣ罵係阿ㄋㄨㄚˋ 》♡゛

     24.洗到一半,忽然停電,你會怎麼辦

      《 哇..還好我有準備蠟燭 》♡゛

     25.你家是用瓦斯還是熱水器

      《 我都直接跳進去水庫裡洗澡 》♡゛

     26.如果它有一天沒了或壞了,你會怎麼辦

      《 跳到巴掌溪裡頭洗芭.. 》♡゛

     27.洗澡洗到正爽,卻有人忽然開門,這時你會...

      《 天~我身材好嗎?? 》♡゛

     28.洗到一半,有人堅持要上廁所,你會

      《 把水泥灌進去 》♡゛

     29.會不會玩泡泡

      《 不會..我哪會這麼幼稚(心虛) 》♡゛
 
     30.洗澡的時候,會順便一起解決人生屎尿事嗎

      《 不會..等下卡住,流不下去 》♡゛

     31.忽然間,蟑螂經過你的面前,你會

      《 大叫~~ 》♡゛

     32.洗完澡,忽然發現沒有浴巾也沒衣服,你會

      《 乾脆在浴室睡覺好了~不用出去穿衣服了 》♡゛

     33.常在浴室跌倒嗎

      《 應該芭!我懷疑有人偷偷放了透明的香蕉皮..恨ˋˊ 》♡゛

     34.喜歡泡什麼味道的澡

      《 花系列!因為我是花痴 嘻嘻 》♡゛

     35.喜歡洗熱水還是冷水

      《 熱水100度 熟了~可以吃了喔!! 》♡゛

     36.尿尿的時候,在想什麼

      《 等一下吃什麼呢~ 》♡゛

     37.尿完的時候,在幹麻

      《 當然是擦乾呀..哈哈 》♡゛

     38.大便的時候,在想什麼

      《我今天吃了什麼呢? 》♡゛

     39.大便時會看書報雜誌嗎

      《 我比較喜歡看寫真集耶 》♡゛

     40.大完便的感想

      《 摁..我在去吃東西 》♡゛

     41.便秘時,你會怎麼去擠便便

      《 我只知道擠痘痘耶 》♡゛

     42.烙賽的時候,心情如何

      《 快烙一烙..瘦下來芭! 》♡゛

     43.烙賽烙到達到某種境界時,感覺怎樣

      《 哇..我要變成屎神了 》♡゛

     44.大完便,會去研究便便嗎

      《 不會~ 》♡゛

     45.出了浴室的門,感想是什麼

      《 疑?我ㄉ睡衣咧? 》♡゛

     46.洗澡後做的第一件事

      《吹電風扇》♡゛゛

     47.你喜歡洗澡嗎

      《 yesy yes 》♡゛

     48.原因

      《 舒服呀 》♡゛

     49.你最想在浴室裡做什麼事

      《 睡覺~嘻嘻 》♡゛

     50.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 悲哀 》♡゛